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棒式绝缘子更换器 斜腕臂棒瓶更换器 价格 使用方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叫卖
单价: 850.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1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廊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17 14:00
浏览次数: 24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绝缘子更换器主要分为棒式绝缘子更换器,悬式绝缘子更换器,绝缘子更换器

绝缘子更换器悬式绝缘子更换器

绝缘子更换器棒式绝缘子更换器是专门用于更换腕臂上棒式绝缘子的新型工具,结构简单,操作方便,快捷可靠,省时省力。
1. 使用前应详细检查各转动部位是否灵活,各连接件是否劳固可靠。
2. 使用前摇动手柄,使丝杆限度地缩进丝母内。
3. 把更换器的底座凹口插入腕臂支座,用专用长螺栓和专用角钢将更换器坚固在支柱上。
4. 用固定夹板和活动卡板夹紧腕臂,绝缘子更换器不得打滑。
5. 拆除腕臂与绝缘子的连接螺栓。
6. 摇动手柄,夹板带动腕臂上移,绝缘子更换器使腕臂缓缓脱离绝缘子。
7. 拆下被更换的绝缘子。
8. 装入新的棒式绝缘子。
按上述相反的操作顺序拆除更换器。
注意事项: 
1. 丝杆及各转轴处要涂油脂存放,绝缘子更换器以防锈蚀损坏。
2. 装卸时要轻拿轻放,防止磕碰,防止丝杆变形,以影响使用。
CHQ-B技术参数:
1、适用腕臂:Φ60,Φ70。
2、支撑力:10KN。
3、总重量:8KG。
4、伸缩量:150mm。棒式绝缘子更换器是专门用于更换腕臂上棒式绝缘子的新型工具,结构简单,操作方便,快捷可靠,省时省力。
梯车,隧道用梯车,接地封线,tR测杆,德式紧线器 吊弦压接钳,整杆器,支柱调整器,刚性放线小车,接触线液压切刀等工具,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咨询。绝缘子更换器

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咨询:电话:13363650354,QQ:835508437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