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化工 » 其他 »

上海雨污分流管道排查_专业雨污水管道排查公司_圆盟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圆盟
单价: 1.00元/升
起订: 1 升
供货总量: 1 升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17 16:50
浏览次数: 30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上海雨污分流管道排查_专业雨污水管道排查公司_圆盟供


上海圆盟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集城市排水地下管线探测检测,市政管道及各类商业区域,公司及民用管道的检测,疏浚,清洗,维护,并提供相关的技术咨询服务一条龙为目标的节能环保型企业。

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圆盟深刻理解未来城市的环保与生活的相关程度,积极引进1专业人才和先进的设备。本着以人为本的用人机制,凝聚了一大批有创新思维的技术专业人才,从而保证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科技领先为手段的战略决策,建立了一整套排水管网系统维护和可靠的质量保证。                                           

圆盟专注于市政管道疏通、污水池清理、化粪池/隔油池清理及改造、明暗箱涵/窨井清理、市政排水设施维护施工、工程配套一体化等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的管道疏通清淤施工公司。我公司与几百家上海企业单位和管道工程建筑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品种齐全、价格合理,企业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圆盟拥有一支专业、敬业、团结的队伍。现有多种类型的专业施工机械设备如:安装设备、检测设备、潜水装备、专业管道清疏机械如高压清洗车、吸污车、淤泥抓斗车、下水道清淤机、管道封堵气囊、等一系列专项作业施工配套设备。
      在安全方面配有管内多功能气体检测仪、长管呼吸器,正压呼吸器一系列安全装备。
      检测设备:管道潜望镜及管道爬行机器人、声纳检测系统等,为不同环境下的安全施工起到了前提保障作用,以达到多种施工方案的优化配置,更好地服务于各企事业单位。

联系人:徐先生

联系方式:18019226506

官网:www.yuanmenggc.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