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清理隔油池,专业清理隔油池,专业清理隔油池公司,圆盟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圆盟
单价: 1.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1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22 17:30
浏览次数: 41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清理隔油池,专业清理隔油池,专业清理隔油池公司,圆盟供

   上海圆盟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经过多年的经营于2016年收够合并上海金瑞通疏通环卫公司,上海金盟清洗管道服务公司。并更名为上海圆盟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管道清洗,高压水射流清洗管道,罐体清洗,油罐清洗,污水管道疏通清洗,市政排污管道清淤,水下管道封堵,雨水管道疏通清洗,市政管道疏通清洗,污水管道检测,清理生化池 ,清理化粪池 清理隔油池 清理清理污水池,建筑工地抽泥浆,工业沉淀池清理 污泥池清理污水池清洗。

   上海圆盟管道清洗疏通服务有限公司,集管线检测,市政下水道,居民小区,宾馆酒楼,高层建筑管道疏通清洗,管道维护保养及技术咨询为一体的专业化队伍。公司引进了美国的管道养护理念和管理技术,拥有现金的进口设备和技术,以及一批专业,长期从事各种管道研究,管道维护的专业化,技术队伍75人,各种大中型管道养护清洁清运专用车辆11台,各种小型清洗疏通设备30余台套。是上海市首家专门从事各物业公司,住宅区,机关学校,宾馆饭店,写字楼宇,市政管网等上下水管道,排污管道,暖气管道维护保养的公司。

    公司长期致力于各物业公司,住宅区,机关学校,宾馆饭店,写字楼宇,市政管网等上下水管道,排污管道,暖气管道维护保养。引进国外先进的高压水射流技术对管道进行疏通清洁和保养,配备各种大小清污车对各物业公司,住宅区,机关学校,宾馆饭店,写字楼宇内的化粪池,隔油池的污水进行清运和清理,利用各种清洁疏通设备对楼宇内马桶,地漏,菜地,浴缸,厕所,座便器等进行疏通清洁。

     公司有一支经过专门培训,实际经验丰富的专业化队伍,公司定期聘请工程建筑方面的管道专家来公司进行技术讲座,对工人进行定期培训,持证上岗。施工过程中严格管理,操作规范,做到人撤,车离,现场净。努力把每一件事作好,做的更好,是我们永远追求的目标。公司服务网点多达20余个,遍及上海各个城区,把方便和我们的微笑留给了我们的每一位客户。公司的每一位员工服务规范,操作规范,施工整洁快捷。公司本着一切以顾客满意为标准,以信誉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的宗旨,用我们的服务为每一位新老顾客排忧解难,为社会带去一片清洁。公司愿以先进的管理养护理念,较新的技术装备及优质的服务竭诚为广大用户服务。

   公司服务项目有:排水管道疏通、排水管道清洗、排水管道清淤检测、化粪池清理、隔油池清理、排水管道的维修改造工程等。

 服务范围:市政、物业、工业园区、商业区域、校园、医院、宾馆、各企事业单位等。

公司机械设备:高压清洗疏通车、大型吸污车、管道机器人、管道潜望镜、箱式工程车等

本公司在上海各区均设有服务网点,为各企业单位提供快捷的服务。

联系方式:021-54387703

网址:www.yuanmenggc.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