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化工 » 其他 »

上海光催化废气处理方法 光催化废气净化设备 惠志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惠志
单价: 12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5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17 17:20
浏览次数: 43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上海光催化废气处理方法 光催化废气净化设备 惠志供

       惠志环保是从事废气处理、水处理及相关设备的专业环保公司,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生物过滤器、活性炭吸附塔、化学洗涤塔、喷雾除臭设备、光催化设备、除尘器、玻璃钢制品等等。公司自成立以来,为众多客户提供了先进的解决方案和优质的服务,涉及香精香料、化工、食品添加剂、纺织印染、污水处理、污泥处理、垃圾处理等诸多领域、以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可。

       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利用良好的资金、人才和地域优势,积极的发展环保技术及产品的研发、设计、销售及售后服务。
       工厂位于江苏淮安市,环境宜人,交通便捷。工厂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设备齐全,具有完整的玻璃钢及金属件加工条件,能够生产和加工各种玻璃钢、碳钢、不锈钢等环保设备,完全确保产品质量,并实现从生产制造到安装等优质的服务。
       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了公司的质量管理水平,为客户创造更好的服务水平和更大的价值。

惠志环保官网:http://www.shhzhb.com/

惠志环保阿里旺铺:https://shop1426783754866.1688.com/

惠志环保阿里官网:http://14288027985789.gw.1688.com/?spm=0.0.0.0.lHm5VL

联系人:谢经理15062744516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