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包装设备 »

LM-380A色带|LM-ir300b|MAX打号机耗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美克斯线号机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11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6-06 16:45
浏览次数: 53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LM-380A色带|LM-ir300b|MAX打号机耗材
LM-380A色带|LM-ir300b|MAX打号机耗材
LM-380A色带|LM-ir300b|MAX打号机耗材

 
深圳市鸿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翁丽宜    13682411795    0755-88602874    QQ:2055718957

 
MAX线号机由日本MAX株式会社生产,该公司成立于1942年11月26日。
作为同时在日本东京、大阪、名古屋三大证券交易市场上市的一级上市公司,日本MAX株式会社所生产办公用品、建筑工具、住宅环境设备等在日本乃至世界享有很高声誉以及市场占有率。
1996 年 LM -350A 线号机在中国同时上市;
1999 年发布新产品 LM -400A 微电脑高速线号机;
2002 年发布新产品 LM -370A 微电脑线号机;
2006 年发布新产品 LM -380A 中文版微电脑线号机;
2010 年发布新产品 LM -390A/PC 及LM -380E中文版微电脑线号机。
时至今日,除了2010年上市的MAX线号机LM-380E和LM-390A,其他机型均已停产。但是其耗材,如色带、贴纸、套管仍有供应。
 
 
微电脑线号印字机,电脑线号机,电脑线号印字机,电子号码机,MAX线号机LM-380A,390E,2012年11月份突然恢复了上半年第二季度前的促销政策,虽然时间已太晚了,2012年仅剩下了一个月时间,但至少可以说明,MAX线号机感觉到了从第三季度其,突停原本已见成绩的销售政策,所造成的下半年直接减量,并明显减少了市场份额的结果。
 
 
MAX380E,390A线号机,在2012年初连续调整促销政策,其力度前所未有,销量比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加。但,到了第三季度MAX线号机突然停止了销售政策,价格重新恢复到了2011年末的高价位上。销量也就此停住,并快速下滑。到了2012年11月,MAX再次将价格调整至年初的促销价格上,虽说时间已晚,但还可以证明,MAX线号机2012年上半年的促销政策的判断是正确的。
 
 
MAX公司今年新出品的LM-380E线号机,替代原来的LM-370E线号机,产品的外观相比以往略有改进,这也是为了延伸大家对旧款的线号机的感觉,以免新的线号机的形象难以为大家所接受。在产品速度方面,做出了重大的提升,提升了将近30%的打印速度,让身为线号机打印速度之王的MAX线号机,进一步奠定了它的优势地位。有了这种打印速度的支持,使得MAX系列线号机非常适合于大批量的标识制作。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