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冶金 »

A5056铝合金棒,氧化铝合金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三和旺 18362708909
规格: 齐全
用途: 广泛
商标: 三和旺
单价: 35.00元/千克
起订: 10 千克
供货总量: 1000000 千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6-15 09:27
浏览次数: 51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A5056铝合金棒,氧化铝合金板

A5056 铝合金:旧称:LF5-1标准:GB/T 3618-1989   

主要特征及应用范围:

在不可热处理合金中强度良好,耐蚀性.切削性良好。阳极化处理后表面美观。可加工成光学机械部件.船舶部件及导线线夹。

A5056的化学成分:

品名:A5056

硅Si          0.3 

铁Fe      0.4

​铜Cu            0.1

锰Mn            0.05-0.20

镁Mg            4.5-5.6

铬Cr             0.05-0.20

锌Zn             0.1

钛Ti              0.00

铝AI             ​余量

A5056力学性能:

抗拉强度 σb (MPa):≤315

条件屈服强度 σ0.2 (MPa):≥100

注 :管材室温力学性能

试样尺寸:所有壁厚

状态:铝及铝合金拉(轧)制无缝管 (O态)

A5056硬度说明:

很多客户在购买铝时非常关心,硬度首选跟合金化学成份有直接的关系。其次,不同的状态也影响较大,从所能达到的最高硬度来看,7系,2系,4系,6系,5系,3系,1系,依次降低。

硬度:强度是产品设计时必须考虑的重要因素,成其是铝合金组件作为组件时,应根据所承受的压力,选择适当的合金。纯铝强度最低,而2系及7系热处理型合金度最高,硬度和强度有一定的下相关系。

A5056耐蚀性:

耐蚀性包括化学腐蚀,耐应力腐蚀等性能。一般而言,1系纯铝的耐蚀性最佳,5系表现良好,其次是3系和6系,2系及7系较差。耐蚀性选用原则应根据其使用场合而定。高强度合金腐蚀环境下使用,必须使用各种防蚀用复合材料。

A5056加工性:

加工性能包插成形性能与切削性能。因为成形性与状态有关,在选择铝合金牌号后,还需考虑各种状态的强度范围,通常强度高的材不易成形。如果要对铝材进行折弯,拉伸,深冲等成形加工,完退火状态材料的成形性最佳,反之,热处理状态材料的成形性最差。铝合金的切削性较差,对于模具,机械零件等需要切削性较佳,反之,低强度者切削性较差,对模具,机械零件等需要切削加工的产品,铝合金的切削性是重要的考虑因素。

A5056焊接性:

多数铝合金的焊接性均无问题,尤其是部分5系列的铝合金,是专为焊接考虑而设计的,相对面言,部分2系和7系的铝合金较难焊接。

装饰性能:铝材应用于装饰或某些特定的场合时,需要对其表面进行阳极氧化,涂装等加工,以获得相应的颜色和表面组织,这时其装饰性应该重点考虑的,一般而言,耐蚀性较好的材料,其阳极处理性能,表面处理性能,涂装性能都非常出色。

A5056其他特性:

除上述特性以外,还有导电性,耐磨性,耐热性等。在选材时也可以加以考虑。

我们的产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我们将最大程度的给予优惠价格,让客户满意是一直以来的目标,让客户用最少的成本购买满意的产品,在最短的时间内造出最有成效的产品。

联系地址:苏州市吴中区胥口镇

座机电话:86-0512-66173451

手机号码:18362708909

传真号码:86-0512-66173451

邮箱地址:szsh666@126.com

公司名称:苏州三和旺金属制品厂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