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办公文教 » 办公设备 »

贴普乐TEPRA锦宫标签色带SC24YR黄底红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锦宫
单价: 11.00元/卷
起订: 1 卷
供货总量: 11111 卷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06 16:42
浏览次数: 54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贴普乐TEPRA锦宫标签色带SC24YR黄底红字
贴普乐TEPRA锦宫标签色带SC24YR黄底红字
贴普乐TEPRA锦宫标签色带SC24YR黄底红字

(深圳市鸿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 蔡晓虹  13434795353  0755-83986071  QQ:1876053339


 
SM18XC/SM24XC/SM36XC固定资产管理标签5m/亚光银底 黑字:目前标签机品牌有日本品牌兄弟标签机和锦宫标签机,美国的DYMO标签机和贝迪标签机,以及国产的普贴标签机,威码标签机,线号机品牌有日本的MAX线号机和佳能丽标线号机,美国的贝迪线号机,国产的硕方线号机、凯标线号机、力码线号机、表映线号机。客户可根据实际需要选择。能打锦宫标签机固定资产的标签机有:SR230C,SR530C,SR550C,SR3900C都能满足。而与锦宫同样能打固定资产标签的机器品牌的有,兄弟,普贴,硕方,等品牌,分别说说其它几个品牌打固定资产标签色带不同,普贴标签机pt-300打固定资产标签能也锦宫标签机通用,固定资产标签原装只有5m长,耗材价格同8m价格一样。原装成本偏高,现在固定资产锦宫标签带有国产生产兼容品牌而硕方品牌标签色带带芯片耗材机器只能用硕方公司带芯片耗材,而带芯片耗材价格成本高没有生产兼容品牌。兄弟的固定资产标签带原装同样也是价格高,现在也有替代产品型号。
 
线号机销售带动标签机线缆标识销售:
普贴标签机2017年开始的。PT-66DC标签机及色带的广泛使用,就随之带卷线号机的推广与使用一半投入市场,一是弥补了标签机卷贴线缆时的可能缺陷。二是降低了使用范围的标准,更困难的地方(主要指线缆),可以进行无忌使用,更恶劣的使用环境(施工现场),也可能直接使用,而标签机的使用环境均为较为干净、文明的场所。线号机因此也得到用户的较快认可和迅速扩张式的使用。2009年之后,由于客观上电力、电信行业的设备更新与增容,使各品牌线号机得以被广大不太讲究高标准使用环境的行业更广泛地认识。实际上,可以准确的讲,基础设施建设的投资规模越大,线号机的需求量相比之下,就为最多。这个与国家基建投资方向及使用相一致的产品,已经进入高速度增长需求的现在时。
我们在实际使用中,可以经常看到一种状况,标签机及色带,主要是在物体表面贴,而线号机的套管与贴纸,主要是在物体内部使用。线号机的使用方向和使用环境,虽比标签机低一个或几个级别,但其耗材(色带、贴纸、套管)的价格却比标签机低得多,使用周期不需要像标签机那么长,而普贴标签打印机使用的场所即满足的线号机标识也满足了标签机的标识,相比之下,更为实用和经济。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