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办公文教 » 办公设备 »

Brother兄弟TZ-141原装标签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兄弟
单价: 11.00元/卷
起订: 1 卷
供货总量: 11111 卷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7-18 14:37
浏览次数: 88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Brother兄弟TZ-141原装标签带
Brother兄弟TZ-141原装标签带
Brother兄弟TZ-141原装标签带

(深圳市鸿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 蔡晓虹  13434795353  0755-83986071  QQ:1876053339


 
 
覆膜标签色带有好多种,可能很多客户在购买之前都不知道自己需要购买什么型号的色带,才是最适合自己用的。所以今天深圳鸿标写了这篇文章,方便用户做出选择:
 
1、HGe和HG高速打印标签色带,也是8米长的标准粘性色带。应用于高速打印机,最适合用于短时间内打印大量标签;应用于高打印精度的话,适合打印图形、符号,公司商标等。
 
2、线缆标签色带,该类色带8米长,拥有特别配方的粘性层,便于缠绕黏贴或旗帜粘贴。经常被用于缠绕/标识电线及电缆、PVP管管道、需要标志物的弯角处、导管、圆柱曲面产品,标杆等方面。
 
3、保密标签色带,是一种有残留可作证据的具有防止非法开封功能的粘贴剂,标准粘性的8米长色带。在财产标签的粘贴,卡车钥匙,资产管理,公司物品,条形码标签,批号编号等被广泛应用。
 
4、荧光标签色带,具有标准粘性。主要在安全标识,注意事项的提示,工厂厂房、车间,橱窗,标识,各种开关等方面的应用。
 
5、亚光银色标签色带也是8米长,标准粘性,主要用于公司的电脑、设备及散放的自动销售机的资产管理标签,产品铭牌,操作说明,产品编号。
 
 6、强粘性标签色带,强粘性标签色带的粘性是标准覆膜标签色带的两倍,凭着强粘性的特性,一直被广泛应用于不均匀、粗糙的活纤维性质的表面,还可以用于分电盘、易滑、金属表面,设备的架构,粉尘环境表面。
 
     7、标准覆膜标签色带,这种是具有8米长的标准粘性色带,主要应用领域为:适用于日常的室内室外使用、文件夹的分类整理、胸牌编码、抽屉标签、其他小标识等。
 
 
 
兄弟色带又是是正常运作线号机重要条件,为了取得最佳的打印效果而去选择合适的兄弟色带,应考虑以下方面:
 
    1、要打印什么样的图形;
 
    2、是否有油、清洁溶剂;
 
    3、标签贴在什么表面;
 
    4、要考虑兄弟色带用在什么打印机上;
 
    5、能负担的成本;
 
    6、希望的图形耐久性;
 
    7、应用中是否有磨擦;。
 
    8、是否暴露在荧光(紫外)下;
 
    9、UL认证;
 
    10、要考虑主要打在什么表面上;
 
    11、温度;
 
    12、以什么速度打印。
 
    因此,大家在选择兄弟色带的时候要注意看运用的哪些方面,然后再选择正确的兄弟色带。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