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办公文教 » 办公设备 »

贴普乐TEPRA锦宫标签色带SC24BW蓝底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锦宫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06 16:49
浏览次数: 4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贴普乐TEPRA锦宫标签色带SC24BW蓝底强
贴普乐TEPRA锦宫标签色带SC24BW蓝底强
贴普乐TEPRA锦宫标签色带SC24BW蓝底强

(深圳市鸿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 蔡晓虹  13434795353  0755-83986071  QQ:1876053339



 
标签机行业:兄弟标签机,锦宫标签机从2009年起至2012年,中国的标签标识市场发生了颠覆性的变化。需求市场因为世界金融危机,以及随着中国经济的力度调控,使标签标识产品从需求量的最大化,一下子跌入并进到产能过剩的旋窝里边,销量骤减,产品价格一路走低,从有微利维持生存,再到2012年下半年的亏损抛出。而锦宫标签机根本不知道中国经济和世界经济的变化。仍拖着3年前对市场的理解和做法,已经远离市场发展变化的轨道了,而兄弟标签机不断有新机器新政策,维持市场正常销售。
 
 
锦宫标签色带能打印二款:热收缩管标签2.5m/卷白底黑字SU5S,SU11S。锦宫原装耗材齐全也想在市场上分一杯羹,只有二款规格的热缩管耗材相对于直接使用线号机的人来说,锦宫标签机打热缩管不足为外人知道多少。线号机的机器在市场上销售超过标签机,如果有部份客户想以打标签为主。而少量的打印热缩管那么我们可以为你推荐打热缩管的机器锦宫SR550C,SR3900C等标签打印机,虽然这一功能目前没有对市场上造成什么影响,也是有部份客户还不太清楚机器的功能,锦宫打热缩管耗材也有国产替代产品:深圳市鸿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普实科技的标签打印机公司提供国产兼容耗材。
 
 
 
锦宫线缆标识标签8m/卷白底+透明黑字SV24K/SV36K:锦宫标签打印机这二款耗材属于一半透明一透白色的标签耗材但是由于标签的市场不一样使用的规格也不一样。2015年前这款耗材在市场上问的人非常多,锦宫这款耗材推广较少,只有少量的客户知道,再加上这款耗材的成本高所以使用的人更少,贝迪也有这样一款线缆标签半透明半白,但贝迪的耗材质量好当然本价格也是非常高的,如今要用的客户有福了。普贴标签机PT-66DC标签机能使用这款耗材,普贴标签机能打印的线缆标签有,透明覆盖型,P型,T型,等线缆标识标签,使用成本底,机器专业为电力电信打线缆标识标签的客户提供,使用方便手机WIFI电脑都能操作打印。


 
 
锦宫白底黑字色带SS9KW强粘性,也是一款畅销的锦宫色带,宽度为9mm,是锦宫的强粘性的标签色带系列。锦宫SS9KW作为标签色带的常用类型,在标签色带的使用方面,需求量是非常的大的,因为普通的锦宫SS9K白底黑字标签色带,虽然标签本身的粘性强度也是非常的强粘的,但是,有些客户使用标签的地方,粘着的表面非常的光滑和不规则,所以,就需要用到锦宫SS9KW这款强粘性标签色带了。
 
SS9KY锦宫黄底黑字色带,是使用在锦宫标签机上面,9mm宽度规格的黄底黑字标签色带。因为这种黄色配黑字的标识效果非常的明显,而且醒目,所以一般的工程项目和建筑机电项目都会使用这种标签来进行标识。大家经常看到的工地上面,或工程项目中,经常使用到黄色的标识牌,上面写上黑色的字体,也就是因为这种颜色的搭配,最能引起人的注意,所以,经常用于各种场合来提醒人们注意危险。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