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办公文教 » 办公设备 »

贴普乐TEPRA锦宫标签色带SC24GW绿底强粘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贴普乐
单价: 11.00元/卷
起订: 1 卷
供货总量: 11111 卷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06 16:57
浏览次数: 38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贴普乐TEPRA锦宫标签色带SC24GW绿底强粘
贴普乐TEPRA锦宫标签色带SC24GW绿底强粘
贴普乐TEPRA锦宫标签色带SC24GW绿底强粘

(深圳市鸿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 蔡晓虹  13434795353  0755-83986071  QQ:1876053339
 
 
锦宫标签机SR550C,SR3900C,  SR230C 在世界上也有一句圣言:不是最强的物种才能生存下来,也不是最聪明的物种才能活下来,而是最能适应(环境)变化的物种,才能得以生存并发展。锦宫标签机自认为在日本销量第一,那么在中国也应该销量第一,而不是去了解两国的标签标识产品的发展阶段的不同。
 


锦宫标签机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一直低于兄弟标签机,主要因素有很多方面。2013年年底锦宫标签机推出了两款新机型:SR230CH跟SR550C。锦宫标签机的销售虽然不如兄弟标签机,但是通过不断的宣传也逐渐被客户认可,特别是在近几年经济形势低迷的情况下,用户在购买高端高价格的机器的时候显然没有经济发达的情况下那么大手笔,所以SR230CH低端机将会受到用户的欢迎,SR550C中端机也作为一个辅助作用屹立在中端机器行业中。锦宫的标签机不同于兄弟的标签机更有一个显著的特点,它的机器都带有一个圆角器功能,这是兄弟那么多机型中所没有的,这也是一个销售的卖点。锦宫SR230CH能不能作为一个突破点使锦宫的销量跟兄弟的并驾齐驱,这值得大家拭目以待。


锦宫标签机SR550C工厂、制造业标签可以制作应用于货品标识、设备编号、产品铭牌、生产工具编号、安全指示标识、操作流程标识、现场6S管理等专业标签,使用这些标识,将凌乱的工作环境整理的有序、整齐,用科学、高效的方法来进行厂房、车间的管理,使工作更加安全、管理更加规范。
 
 
 
锦宫标签机已连续三年抱着三年前制定的销售政策,进入新的开年——2013年,老套的而没有一丝创新与适市的销售政策,使大部分代理商都未能与锦宫标签机顺利签订新年度的销售合同。锦宫标签机为何在中国市场上落到如此囧境呢?而如今2014年锦宫标签机SR550C升级了新的机器型号,也带来了新市场,机器在网上价格报价做了保护。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