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阀门 »

地下弹性座封闸阀定制加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同诚机械
单价: 3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09 09:32
浏览次数: 57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地下弹性座封闸阀                                             
地下弹性座封闸阀(RVCX/SZ45X-16)长期以来市场上使用的一般闸阀,普遍存在漏水,易生锈现象,本企业引进国外先进技术所生产的软密封闸阀。克服了一般闸阀密封性差,弹性疲乏,易生锈等缺陷。软密封闸阀是传统闸阀的换代产品,利用弹性闸板产生微量变形的补偿作用,达到良好的密封效果,该阀具有开关轻巧,密封可靠,弹性记忆佳及使用寿命长等显著优点,可广泛应用于自来水、污水、建筑、食品、电力、医药、冶金、轻纺、能源系统等流体管线上作为调节和截流装置使用。
特点:
·平底式阀座
  传统的闸阀往往在通水洗管后即因外物诸如石头,木块,水泥,纸屑,杂物等淤积于阀底凹槽内。容易造成无法关闭紧密而形成漏水现象,软密封闸阀低部采用与水管相同的平底设计,不易造成杂物淤积,使流体通畅无阻。
·耐腐蚀
  地下弹性座封闸阀阀体采用粉沫环氧树脂涂装,可防止阀体的腐蚀与生锈,并可用于污水系统。
 
·精铸阀体
  地下弹性座封闸阀阀体采用精密铸造,精确的几何尺寸使得阀体内部无需任何精加工即可保证阀门的密封性。 
 泊头同生机械欢迎您的来电来函咨询
联系人:赵先生 
QQ  :158459492
电话:0317-8260130                                      
手机:13403374675 
网址:http://www.btjixie.net
E-mail: btjixie@163.com 
由于市场原材料价格不稳定,请电话咨询详情.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