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化工 » 其他 »

奉贤排水管道疏通_上海奉贤管道疏通_上海管道疏通公司_圆盟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圆盟
单价: 1.00元/升
起订: 1 升
供货总量: 1 升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13 10:02
浏览次数: 31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奉贤排水管道疏通_上海奉贤管道疏通_上海管道疏通公司_圆盟供

上海圆盟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独资的经上海工商局注册的正规资质企业。主要从事圆盟市政相关管道清洗、管道疏通、清理化粪池、清理污水池、排水管道检测维修等工程业务。圆盟公司是同行业中规模较大、技术力量雄厚、综合实力较强的中型专业化工程服务公司,是中国现代管道清洗疏通行业的先行者。圆盟市政以其优质的技术服务和先进的工程管理技术,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与多家企事业单位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圆盟公司掌握了各种型号的排水管道疏通清洗技术,大型成套设备综合清洗技术(乙烯装置清洗、、煤化工甲醇装置清洗技术、高浓度双氧水装置清洗技术、丁二烯装置清洗技术、锅炉清洗、化肥装置清洗技术等多项清洗技术),原油管道/原油贮罐技术及装备,PIG管道清洗技术,高压水射流清洗技术,水气脉冲清洗技术,微生物清洗技术,多种防腐蚀工程技术。

圆盟市政拥有全自动清洗工程车、清洗机器人、油冲洗成套装置、超高压射流清洗装备、干冰清洗装备、各种型号的吸污车以及管道测漏、管道检测等相应的分析、检测、控制仪器和设备。随着工业技术的不断进步,圆盟市政借助自身管理及技术优势,将服务扩展到国民经济中的各种企事业单位,始终贯彻着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

“真诚的技术服务,永恒的质量追求”是圆盟的企业理念。

服务范围:市政、物业、工业园区、商业区域、校园、医院、宾馆、家庭等                 1、承接各类管道疏浚、清洗、养护、维修、安装改造 

2、承接各类管道的CCTV检测 、评估、技术咨询

3、承接各类河道疏浚、清淤

4、承接各类化粪池/隔油池/污水池的清运

5、承接各类家庭马桶、下水管道的疏通及维修

6、承接各类建筑物的防水补漏

联系人:徐先生

联系方式:18019226506

官网:www.yuanmenggc.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