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化工 » 其他 »

吴江注册商标查询_吴江商标代理_吴江地区注册商标_尚贤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尚贤
单价: 1.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15 10:13
浏览次数: 38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需要企业告知商标名称或者设计好的商标图样,然后告知企业所经营的产品名称,告知产品名称是用来确定注册商标的类目保护范围,然后我们会进行对应类目的商标查询检索工作,以确定这个商标注册成功的几率大小问题,查询确定后,即与我公司签订代理委托合同,合同生效,客户付清款项,我们收到款项后,整理申报文件资料上报申请,客户只需在安心等待流程进度,所有的事情都由代理来完成,直至商标注册证书成功下发

吴江注册商标查询_吴江商标代理_吴江地区注册商标_尚贤注

名字给我们的时候,我们会帮你查询这个商标能不能注册,注册的几率大概是多少有把握的商标,我们会及时申报,隔天就可以或者申请号,把握申请日期的时效性,然后3个月的时间商标局就会发出受理通知给申请人,那后面的进度就需要耐心等待,等待8个月左右呢,商标局审查完毕,就可以知晓商标能不能通过。通过后会有一个供其他机构或个人提出异议的期限,没有人提异议的话,我们就可以拿到证书了。

吴江注册商标查询_吴江商标代理_吴江地区注册商标_尚贤注

对于虽有多种注册商标的途径,但不论哪种途径,所有的商标都是汇总到北京商标局进行审查办理。那么在这些途径里面常见的就是委托代理去办理,这样做既省钱又省心,代理有专业知识,省去了你不懂得商标注册内幕以及规定的烦恼,而且对于注册成功与否,代理公司是可以进行预判的,后期的一些相关事业都是由代理公司来跟踪服务,不需要您自己亲力亲为。还有一种就是作为申请人,自己带上文件资料,上北京去申请,但是这样做不方便,一是北京太远,成本不能节约,二是不懂得商标注册规则。资料的填写,手续的程序,对于受理之后的一些事宜也不能及时跟踪,有可能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比下来,还是找一家代理比较方便快捷。

吴江注册商标查询_吴江商标代理_吴江地区注册商标_尚贤注

尚贤公司成立于2015经过几位有着丰富经验的代理人,合资成立,刻苦钻研,精心发展,业务范围涉及各大省市2016年被评为诚信企业。

我们可办理:国内商标、国际商标、苏州商标、中国商标;国内专利、国际专利、PCT国际专利;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著作权;

商标代理的基本程序流程:需要申请的企业,将商标名字和经营的产品告知我司工作文员,我们对这个商标进行查询检索。

商标查询之后,确定了注册的成功率,即与我公司签订委托合同,我们履行保密义务,申请方缴纳相关费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