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环保设备 »

不锈钢星型卸料器口径300mm的种类及型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同诚机械
单价: 2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17 14:24
浏览次数: 45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不锈钢星型卸料器应用范围
不锈钢星型卸料器集性能、外观和使用特性于一身,耐空气、蒸汽、水等弱腐蚀介质和酸、碱、盐等化学浸蚀性介质腐蚀, 它特别适用于粉尘,小颗粒物料,深受环保、冶金、化工、粮食、水泥、筑路、干燥设备等工业行业的工程项目择优选用。本卸料器有链传动和直连式两个系列,进出料口分圆形法兰和方形法兰两种,可根据客户要求制定各种高温卸灰阀、防腐卸灰阀。用户可根据需要自行选择。
不锈钢星型卸料器特点:
不锈钢星型卸料器材质中含有合金元素如:镍、钼、钛、铌、铜、氮等,以满足各种用途对不锈钢组织和性能的要求,比普通钢长久耐用耐腐蚀性好强度高,表面美观,不必表面处理,维护简单清洁,光洁度高焊接性能好,具有无磁或弱磁性,硬度高的优点。
泊头市同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欢迎您的来电来函咨询
联系人:  李经理
QQ: 2418662445 
手 机:  13403374675
电 话:  0317-8257602
邮 箱:  hbczjixie@163.com
网址: http://www.czjixie.net
由于市场原材料价格不稳定,请电话咨询详情.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