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保定出国留学给英国留学签证被拒签的同学一些建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保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20 10:45
浏览次数: 2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英国留学大家都希望找到性价比比较高的院校。保定出国留学那么对于工薪家庭来说,高昂的留学费用一定是有经济压力的,因此今天保定出国留学www.tianfuyasi.com费用比较高的院校为大家整理出来了,大家可以以此为参考,希望能给大家提供帮助。
  2017年英国签证与移民局宣布,从4月6日起,所有18周岁以下的留学生必须提交出生证明、领养证明原件(或公证过件的复印件)作为签证申请材料的一部分,确认其父母同意学生申请和在学生英国的学习、生活等安排。此次最新签证政策,适用于2017年4月6 日及之后提交的所有申请。
  英国留学签证的收紧使得很多同学比较紧张,在办理签证时的甚至遭到了拒签的情况。保定出国留那么拒签后应该怎么办呢?是否可以重新办理呢?
  1.找出原因后再申请
  1.根据可能拒签的原因,准备更详尽的材料,同时附上一封反驳信,说明签证官上次的拒签决定是错误的。
  2.让境外邀请方或担保人去做使馆的工作。使馆代表本国政府,所以来自本国的影响它是必须认真对待的。
  2.上诉申请
  如果签证被拒绝,申请人也可有权提出上诉。入境验证官将告诉您有权提出上诉,并向您提供所需要的上诉表格。但是因材料不齐而拒签的不得上诉,除非申请人提交的文件是用以证明原材料的真实性。
  3.写申诉信
  1、申诉信一定要确保英语文字质量。
  2、申诉信一定要简洁:申诉信只有瞬间机会让签证官匆匆扫描一下,必须在瞬间抓住注意力。因此文字的简洁明快就特别重要。保定出国留为确保文字质量,最好让专业人士检查一遍。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