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分类信息 » 企业服务 »

燃气巡检管理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0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石家庄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22 16:06
浏览次数: 75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一、行业现状:    

1、传统巡检多采用手工记录方式,巡检不到位、遗漏巡检点,数据保存不完整、不准确、数据丢失、遗漏等问题严重。

2、发现隐患点(如管道腐蚀,管道泄漏)不能及时上报,隐患地点、情况描述不清楚,无法对隐患及时作出处理,由小隐患积累成大事故,造成燃气管道爆炸,直接危害到人民生命以及国家财产安全。

  3、对深埋地下的管道位置不明确,管道分布图局限于纸质化,人员无法准确对燃气  管道以及附属设备进行数字化管理。

二、燃气管道巡检解决方案:

提高巡查效率,最大程度的节约人力物力资源,辅助以高效的工具就尤为重要。以往传统的检修管理方法和模式已很难适应当今运行管理要求,对管理信息化、规范化的要求越来越高,实现对燃气设备的数字化、可视化、实时化管理,切实的提高紧急故障处理的能力和协调水平。GPS定位巡检管理系统,采用世界领先的 GPS 全球卫星定位技术、GSM/GPRS 无线数据传输技术、GIS 地理信息系统和计算机网络通信与数据处理技术,在 GSM/GPRS 通讯平台上研发出适用于多种 行业的巡检人员跟踪管理及监控系统。通过本系统可以远程对长线巡检人员进行监督管理,以确保他们能准确地按照设定的巡检路线、地点、时间、重点部位必要的停留等进行巡检,保障燃气管道安全稳定可靠的运行。

三、系统应用:

     系统流程图:

 

 

1、无需安装查询端,在手机、平板、电脑上都可直接登录查看管理

2、用户管理和权限分配,支持分级管理权限

3、 用户身份验证

4、管理巡检数据、巡检设施和缺陷类型

5、规划巡检线路、制定巡检计划

6、分配巡检任务

7、管线分布图导入

8、管线迁改、重点区域标注

9、GIS信息管理

10、自动接收巡检终端上传的巡检数据

11、检查巡检任务的完成情况

12、电子地图上实时查看巡检人员当前位置及运行轨迹

13、电子地图上查看历史巡检轨迹和过程

14、处理和分析巡检数据

15、管理巡检终端

16、统计巡检情况、缺陷情况,并进行处理

17、报警响应及处理

18、自动分析统计生成报表

19、巡检数据永久保存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