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电子 »

赣州导游带团讲解一对多超长待机的无线讲解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WUS-智联®
型号: WUS069RC
包装: 铝箱
重量: 40克
单价: 260.00元/个
起订: 5 个
供货总量: 100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23 15:32
浏览次数: 51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无线讲解器主要分为2个主要的部分:一部分叫发射器,另一部分叫接收器。发射器是需要讲话的人使用的,配件是麦。需要讲话的人持发射器对着麦用正常的音量讲话即可(不需要像扩音器那样大声喊)。需要听讲的人佩戴接收器,所有佩戴接收器的人在百米之外都可以非常清楚的听到持发射器讲话者的声音,就好像ta在您耳边讲话一样!一个发射器可以带成百上千个接收器,轻松实现一讲多听的无线通话模式!
   WUS069RC高保真语音讲解,传输距离可达200米、电池续航连续使用30小时以上、信道多,多个团体同时同场合使用无干扰、数字电波全程覆盖,无须担心影响接收质量、还可以输入MP3语音发射,信道具有记忆功能、可以同时作多国语言的数字无线同声传译系统、使用简便,打开开关即可使用。性能稳定可靠.一对多讲解机超长待机功能,防干扰性能强。
1. 接收器外形构造独家私模具,外置无天线,手感很好. 
2. 挂绳式接收器采用3.5mm音频接口,可配耳机使用:耳塞式、头戴式,单边式耳机。
3.挂绳式接收器具有音量调节按键,根据个人需求可方便的随时调节音量大小。
4. 频道具有记忆功能.下次开机即可直接使用。
5. 采用高性能聚合物锂电池供电,充电后使用时间25-30小时。
6.直接印刷用户LOGO在接收器或发射器上,提升用户形象。 
7.专业的座式充电箱,金属外壳,安全无起火隐患。批量充电更统一便捷。市面多数同类产品为易燃海绵和线充。 
8.收藏箱内含EVA防震棉,独立槽位,抗震防潮,保管及存取方便。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