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环保设备 »

桐庐JK-200T平板移动式重型洗轮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洁凯
品牌: 洁凯
型号: JK-200
产地: 杭州
单价: 156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88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杭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27 15:39
浏览次数: 58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杭州洁凯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产品名称:

桐庐JK-200T平板移动式重型洗轮机

     很多煤矿工厂因为违反环保法规定让空气污染恶化被有关部门勒令停产。为有效促进煤炭行业环境问题整治,煤矿企业在煤矿场地也必须安装全自动洗轮机,全自动洗轮机不仅清洗煤矿运输车干净彻底,还能有效遏制周遭的煤灰、尘埃等有害颗粒。使沉淀下来的煤灰煤渣还可以再次利用,为企业节约资源。而全自动洗轮机也可以水循环利用节约水资源,为煤矿企业节省很大一比的开支。

     煤矿企业一直以来就是利润大,生产环境污染严重的一个角色,对它的环境治理及举措都是我们共同关心的问题,罚款和停产只是基本措施,是解决不了根本问题的。所以洗轮机派上用场了,相关部门也意识到这一点,强烈要求各大煤矿企业安装全自动洗轮机。

 微信图片_20170912101518

产品介绍:

一、用途

JK系列洗轮机、洗车台是依据城管执法局、建管局土渣办、环保局等各部门对施工车辆的要求,专为清洗各类工程车辆的轮胎和底盘而设计,广泛适用于各类建筑工地、煤矿、铁矿、港口、码头、垃圾填埋处理厂和高档社区进出场所。

微信图片_20170922165257

二、结构

本设备由机身、侧墙板、水泵、排水墙、电器等部分组成。机身与侧墙板分别用螺栓连接固定,电气控制箱安装与一侧或值班室,操作方便。

微信图片_20170922165250

三、特点

该设备利用360度高压水嘴对车辆的轮胎与底盘进行冲洗,达到各部门的上路要求。设备采用机械感应,自动控制无需人工,清洗用水循环利用,大量节约水资源/本设备可拆装,方便转场,专用不锈钢喷嘴。

微信图片_20170922165210

四、排泥

排泥机采用分体式,用户可自选。

本设备为链板式刮泥机,由减速机带动链条转动,用橡胶板将沉淀池中的泥沙颗粒提出。(用户也可用人工排泥)

 

 

项目

JK-200T型

长×宽×高

4000×3600×1050mm

清洗方式

车辆自行

清洗选择

自动、手动

冲洗压力

3-5kg/c㎡

电源

220V  380V  50hz

功率

7.5KW

耗水量

循环用水

洗车速度

1-2分钟

启动方式

机械感应

排泥方式

直排、人工排、机排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