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化工 » 其他 »

家用净化器有用吗,无耗材空气净化器,离子净化器招商,义允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Airbutler 艾儿铂特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5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01 12:04
浏览次数: 34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家用净化器有用吗,无耗材空气净化器,离子净化器招商,义允供   

YAC03A

义允电器(上海)有限公司是德国Airbutler品牌空气净化器中国营销中心。

Airbutler艾儿铂特空气净化器专营无耗材空气净化器,除甲醛空气净化器,

除雾霾空气净化器,室内空气净化器,家用负离子空气净化器等,无耗材不换滤网滤芯,

空气净化更彻底,无二次污染.电话021-60937076  联系人:唐经理 QQ:2602296146  微信:2602296146 .


Airbutler除甲醛无耗材家用净化器YAC03A优势

Airbutler空气净化器利用电子库仑力原理通过高压静电系统产生电磁场,

在磁场的作用下使空气中的灰尘、***、甲醛、VOC等有害物质的化学链发生断裂 ,

并带上电荷,利用正负电荷相吸原理达到有效地吸附灰尘并杀灭***的效果。

Airbutler无耗材空气净化器的静电集尘器(EP)可水洗,重复使用,真正实现了无二次消费,

因此Airbutler空气净化器的性价比非常高。

静电集尘器实现了一部分除甲醛的功能,同时配备专业除甲醛滤网,在多孔质载体的宽阔的表面上均匀负载捕捉***剂,

可实现对醛基的快速反应,具有高度的吸附容量。

通过化学反应去除醛类物质、不会因为过度吸附与加热而产生二次释放。 实现双重除甲醛的功能,除醛更彻底!


八重净化

初效滤网------阻挡宠物毛发、纤维、大颗粒灰尘。

EP离子集尘器------***吸附PM0.01-PM0.3等极细微粒。同时也可除甲醛、VOC等 

TVOC分解滤芯------(正面)有效吸附异味、烟味、粉尘、油烟。

CD甲醛分解滤芯------破坏分子结构化学分解原理,,捕捉醛基。

贵金属臭氧催化滤芯------快速分解氧化Q3,形成Q2氧分子。臭氧释放量远低于国标,符合欧标。

黑金纳米光触媒涂层------在矩阵LED紫外灯作用下***杀灭各种***。

大功率特定光谱------LED紫光灯大功率、特定光谱C波段250-260纳米,破坏***DNA ***杀菌抑菌、且无辐射。

负离子发生器 ------ 负离子量达到三百万个/立方厘米,打造室内雨后森林般空气质量。

源源不断向空气中释放负离子实现进一步清新空气优化与净化。


感谢亲们对AIRBUTLER空气净化器的信任与支持  我们会全力把产品和服务做的更好!

Airbutler(艾儿铂特)空气净化器 中国营销中心    

联系人:唐经理:18916044298 QQ: 2602296146 微信:2602296146

小知识

空气净化器能帮我们什么?

 

随着空气污染的严重,空气净化器即将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家电之一了。在污染日益严重的***空气净化器对于我们的健康来说起到了巨大的作用。但是在我国空气净化器这一行业还在发展的初期,还有许多人还不是很清楚空气净化器能帮我们什么?

 

一.除雾霾除PM2.5

雾霾天气也是十分的扰人的,望出去灰蒙蒙的一片。而细小颗粒物肉眼又不能看见,它还会随风到处飘,还不知道它身上会带着病菌还是其他的致癌物质,吸入体内会使人身体变得虚弱,进而导致疾病。这时候家里有一台AIRBUTLER(艾儿铂特)德国无耗材空气净化器能帮您吸附室内大部分的像雾霾、PM2.5这样的细小颗粒物,保护您不受到它们的侵袭。

 

二.除甲醛

现在装修房子里甲醛是必不可少的,怎么有效的去除甲醛也是现在人们在思考的问题。无论是开窗通风法、植物疗法、还是化学治理法都有人推崇。但是有一台AIRBUTLER(艾儿铂特)家用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可以让您省心很多,再配合前面的几种方法一起使用可以有效的抑制甲醛浓度的增长。

 

三.去除宠物毛发、花粉过敏源

生活富足了,许多人家里会养几盆花、几只宠物来逗乐取闷,但是花粉、宠物毛发等物都是引起过敏的源头之一,长时间处于这种环境里会很容易引起过敏。还有室内尘螨、灰尘、病毒等,虽然都看不见,但是长时间接触对人体的健康也有很大的危害。这时候可以使用AIRBUTLER(艾儿铂特)德国无耗材净化器来帮您吸附室内的大颗粒物、尘螨、病菌,减少因为花粉、尘螨等因素造成的过敏。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