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家用电器 »

空气净化器价格,滤网空气净化器,无锡空气净化器,义允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Airbutler 艾儿铂特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5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7-13 10:23
浏览次数: 64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南京空气净化器价格怎么样?  欢迎来电咨询艾儿铂特Airbutler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有用吗? 


让我们来看看家用空气净化器品牌Airbutler艾儿铂特净化器产品的原理与特点:


YAD05A是一款静电集尘空气净化器与HEPA滤芯空气净化器复合净化器,结合了HEPA滤网净化器与静电空气净化器两者的优点。利用了静电集成空气净化器除尘直径广与HEPA滤网单次净化效率高的优点,既可以吸附直径非常小的颗粒物同时延长了HEPA滤网的寿命,减少了HEPA滤芯的更换次数。因而HEPA静电复合空气净化器时家用净化器一个不错的选择


Airbutler艾尔铂特YAD05A空气净化器功能特点:

1.初效滤网:阻挡宠物毛发、纤维、大颗粒灰尘。

2.EP离子集尘器:有效吸附PM0.01-PM0.3等极细微粒。

3.HEPA滤芯:快速有效滤除直径0.3微米以上的细微颗粒物。

4.活性炭滤芯:有效吸附TVOC异味、醛基类挥发性气味。

5.甲醛分解滤芯:化学分解原理,破坏分子结构,捕捉醛基。

6.贴片式LED紫光杀菌灯:破坏DNA,有效抑菌。

7.负离子发生器:释放离子中和空气中悬浮颗粒物,进一步优化清新空气      

8.内置气味探测器,自动感应并检测空气质量,智能运行

9.夜间模式,静音工作,宁静舒适


小知识:

现在空气污染问题越来越严重了,空气净化器应运而生,人们对空气净化器也慢慢的熟知、认可。许多人也会选择在家里放置一台空气净化器。如何选择一台合适的空气净化器就显得尤为重要了,选择净化器的时候要根据您家的自身情况来选择。像刚刚装修完毕的新房,购买大量家具的房子这些需要除甲醛空气净化器,而家里饲养宠物,室外雾霾天气较多,家里灰尘也多的家庭需要除雾霾空气净化器。选择一台对的空气净化器将会对您室内空气污染的治理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反之则是事倍功半。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