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工程机械 »

拱顶带模注浆一体机,隧道衬砌专用注浆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08 11:27
浏览次数: 6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ZKUB-8.0拱顶带模注浆一体机是制浆注浆一体机,是隧道衬砌专用注浆机。拱顶带模注浆一体机销售热线:18237186291。拱顶带模注浆一体机注浆部分采用活塞式注浆机,制浆部分采用立式双层搅拌机,上层为搅拌桶,下层为储料桶,搅拌桶表面有过滤筛。

  拱顶带模注浆一体机采用双层设计,上层制浆,下层拌浆,前端注浆,注浆压力及流量自动打印,实现一台设备“打天下”,减少设备投入的同时,提高注浆工效两倍以上,也降低了现场作业人员的劳动强度。

  隧道二衬拱顶带模注浆包括一整套新的注浆流程、新的工装装备及高性能充填材料,在简化传统注浆工艺的同时,大大提高了注浆质量。隧道二衬拱顶带模注浆施工工艺,在隧道二衬衬砌台车拱顶模板上设置了4个垂直注浆孔,孔内安装活性粉末超高强混凝土(RPC)注浆管,二衬混凝土浇筑完成12小时后,于脱模前开始注浆。注浆材料采用高流动性微膨胀早强缓凝充填砂浆,与二衬混凝土形成有机整体,解决了传统浆液与二衬混凝土“两张皮”的弊端。

  一、隧道拱顶带模注浆一体机型号规格

  型号:中科支护ZKUB-8.0

  生产能力:8 m3/h

  工作压力:8 MPa

  注浆机功率:11 KW

  搅拌桶功率:4 KW

  吸浆口直径:76 mm

  排浆口直径:32 mm

  外形尺寸: 1800*1700*1100 mm

  整机重量:800 kg

  二、隧道拱顶带模注浆一体机用途及特点

  1、用途

  (1)在隧道、坑道施工中用于衬砌、锚固、支护灌浆。

  (2)在岩土工程中,适用于中低压的充填或裂隙注浆、渗透注浆、压密注浆、劈裂注浆。

  (3)在地基工程中,可用于软弱地基加固、地基沉降纠偏以及防渗漏压力灌浆。

  (4)在桩基工程中,可用于旋喷桩、搅拌桩中灰浆压注。

  (5)在化工部门中,用于输送浆状原料及其它介质。

  (6)在冶金钢铁部门中,用于流动性较好的耐火材料的输送及压注。

  (7)配备空压机及喷枪,本设备还可用于对连续墙面进行喷涂抹灰作业。

  (8)建筑工程中能完成各种砖混和砌块结构中地面、墙面抹灰砂浆及砌筑砂浆的垂直或水平输送。

  (9)在水利工程中,用于水电站、水库、堤坝帷幕灌浆、固结灌浆、回填灌浆,还可用于井壁加固等。

  2、特点

  (1)泵送压力大,适合低水灰高粘度砂浆注浆。

  (2)搅拌、储浆、注浆一体化,使用方便。

  (3)注浆管采用快速接头连接,易于拆卸和清洗。

  (4)操作方便、安全可靠,易于维修保养。

  (5)结构紧凑,移动灵活,特别适宜于作业空间狭小的场所。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