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工程机械 »

2ZBQ值得认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鼎鑫
厂家: 鼎鑫
地址: 泰安
证件: 齐全
单价: 1.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泰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08 15:27
浏览次数: 54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2ZBQ气动注浆泵品牌质量,值得认可

2ZBQ气动注浆泵产品详细说明,使用条件和用途

2ZBQ气动注浆泵产品详细说明,使用条件和用途24小时销售手机:18660820136一、2ZBQ气动双液注浆泵的简介:

2ZBQ气动双液注浆泵为我公司自主研发的专利产品,是一款同步双液注浆泵,使用时可单液注浆亦可双液注浆。在注两种不同浆液时、因2ZBQ气动双液注浆泵特有的同步功能使浆液混合效果显著提高、确保注浆质量(出浆液比例为1:1)。新颖的集成式设计优化了产品性能与结构,使2ZBQ气动双液注浆泵具有效率高、性能稳、体积小、防护好、操作使用方便等特点。

2ZBQ气动注浆泵产品详细说明,使用条件和用途二、2ZBQ气动双液注浆泵的用途:

2ZBQ气动双液注浆泵主要用于煤矿、铁矿等井壁防水、加固注浆工程,以及地铁、隧道、水利、建筑等注浆堵水及破碎岩层的注浆固结工程。在易燃、易爆、强磁、辐射、多尘埃、温度变化大以及淋水的场所,均可以安全使用。可无级调量,只要控制气源开关的大小,就能改变进浆的流量,亦可定压自动变量,即排浆量随着注浆压力的增加而减小。

2ZBQ气动注浆泵产品详细说明,使用条件和用途2ZBQ型系列气动注浆泵首要用于煤矿、铁矿等井壁防水、加固注浆工程,以及地铁、地道、水利、修建等注浆堵水及破碎岩层的注浆固结工程。该泵运用压缩空气作为动力,具有体积小,分量轻、不会超载的特色。在易燃,易爆,强磁、辐射,多尘土,温度改变大以及淋水的场所,均能够安全运用。

2ZBQ气动注浆泵产品详细说明,使用条件和用途本系列气动注浆泵有Ⅱ型配置,可注1:1化学类浆液且同步出浆;如聚氨酯类加固、发泡充填、封孔等化学浆液;广泛适用于煤矿封孔注浆、加固注浆、注浆堵水及防灭火等工作

以服务创造业绩,以质量铸就品牌,泰安鼎鑫真诚欢迎您来电咨询或洽谈业务!!!

讲究实效,完善管理;晋升品质,增创效益。24小时销售  

联系人:华经理      手机:18660820136  QQ1823977813     微信:18660820136    传真:0538-8530316

全国统一销售热线:400-0538-068

公司官网:http://www.dxmine.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