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工业泵 »

BQS潜水泵,BQS矿用防爆潜水泵铸铁耐磨,BQS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鼎鑫
厂家: 鼎鑫
地址: 泰安
证件: 齐全
单价: 1.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泰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15 09:46
浏览次数: 45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BQS37KW潜水排污泵矿用污水泵专家

BQS37KW潜水排污泵产品特点,值得拥有

BQS37KW潜水排污泵产品特点,值得拥有24小时销售手机:18660820136防爆潜水排污泵适用于煤矿井下有甲烷(俗称瓦斯)和煤尘爆炸危险的场所,输送含有泥沙、煤泥、煤矸石、煤渣、纤维物等不溶固相物的混合污水。也可适用于建筑楼宇、医院、住宅小区、市政工程、道路交通及其施工,工厂排污、小型污水处理等场合排送含有固体颗粒、长纤维的废水、雨水、污水。

BQS37KW潜水排污泵产品特点,值得拥有BQS37KW潜水排污泵使用条件:

1、电源380V或660V或1140V、三相、50HZ。

2、介质温度一般不超过40℃,PH值5-9,介质重度≤11kN/m3

3、介质中的固体物的直径大小应符合MT/T 671-2005的规定

 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产品规格齐全,功率范围从2.2kW~315kW,流量范围从10m3/h至2500m3/h,扬程范围从7m至700m,全部产品皆实现了全扬程、无过载。

内装式电泵,水由电动机夹层中流过,有效的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外装式电泵,叶轮采用双流道大过流结构,运行平稳,排污能力强,防缠绕,无堵塞现象,并且有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的特点。

BQS37KW潜水排污泵产品特点,值得拥有公司坚持“科技兴企”方针和“质量优先”战略,全面加强质量管理,确保产品品质优良,因而广受用户青睐与好评。公司依据煤炭行业标准MT/T671-2005《煤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生产的产品,各项指标均符合标准要求。主要技术参数流量、扬程、整机效率、输入功率、绝缘电阻、接地装置、外观质量等,均符合煤矿安全规程的规定要求。各种型号、规格的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均获得煤炭安全标志准用证书和防爆合格证书。经过多年发展,现已成为具有毛坯铸造、零部件加工、电机内腔制造、成品装配与检验检测等5条生产线、工艺体系完善、年产万台水泵能力

BQS37KW潜水排污泵产品特点,值得拥有我们鼎鑫矿用设备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矿用设备,做的就是良心品牌。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广大客户惠顾!如有疑问请来电咨询。

管理者对质管的意识和信心,决议了员工的质量意识。24小时销售  

联系人:华经理      手机:18660820136  QQ1823977813     微信:18660820136    传真:0538-8530316

全国统一销售热线:400-0538-068

公司官网:http://www.dxmine.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