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办公文教 » 办公设备 »

凯标丽标C-280E线号印字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丽标佳能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14 14:01
浏览次数: 2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凯标丽标C-280E线号印字机
凯标丽标C-280E线号印字机
凯标丽标C-280E线号印字机


(深圳市鸿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 蔡晓虹  13434795353  0755-83986071  QQ:1876053339



 
 
凯标线号机新的政策会盖过或冲掉老的政策对目前凯标线号机市场的一点个人看法:
在国内的线号机市场份额中,国产品牌线号机的比例已经超过了进口品牌线号机,在国内线号机,凯标线号机和硕方标映先占据了绝大部分的份额,其他两个品牌,力码线号机和标映线号机所占的份额很少。凯标线号机二款线号机独打市场(C-280E,C-280T,)而凯标线号机是市场慢慢的占有率越来越高,因为凯标线线号机虽说是属于国产线号机,但是市场上是帮定丽标进口线号机销售的,而丽标进口线号机C-580T接电脑线号机价位却高出了凯标C-280T好几倍的价格,如今市场处理底迷状态,市场上国产线号机更吃香一些。
 
 
 
凯标线号机上半年没有出台政策,给了新品牌凯标线号机成长的机会,使得凯标线号机迅速切入市场,占据了少部分的份额,硕方有出台了新的政策,比之前的政策力度更大,按照常规来说,一个政策要看到效果,至少要几个月的时间,一般也是吧一个政策的效用最大化的发挥出来之后,再出台第二个政策,现在硕方公司很快就出台了第二个政策,说明了硕方公司要急于看到效果,出台力度更大的政策把握性更大一些。关于凯标线号机要推出新机型,硕方线号机也准备了应对措施,TP80和TP86两款机型也要神秘上市。这两款新机器目前只有型号,没有任何技术参数等信息,连唯一的图片也只是一个背影,显得很神秘的样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