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办公文教 » 办公设备 »

硕方TP76线号打印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硕方
单价: 11.00元/卷
起订: 1 卷
供货总量: 11111 卷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14 14:08
浏览次数: 27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硕方TP76线号打印机
硕方TP76线号打印机
硕方TP76线号打印机


(深圳市鸿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 蔡晓虹  13434795353  0755-83986071  QQ:1876053339
 
 
硕方线线号机tp70 TP76,打号机可半切和全切;TP-R100B可设定不同段长、字号、字距; 硕方TP76 TP76线号机,打号机可对打印内容进行修饰;
硕方线号机tp70  tp76 二款新产品线号机对机器打印速度有所提升.精度300dpi,25mm/s有套管夹持器,断电恢复未完成打印的内容,硕方tp70 tp76线号机可以打繁体字,在tp60i TP66i的基础上有所升级为什么tp70 tp76线号机价格还会比tp60i TP66i优惠呢?硕方公司在推出新机器型号的时候。由于线号机市场对老机器型号的不放弃一直处理热销状态中。所以硕方未停止生产老款tp60itp66i线号机,而在新机器的功能上加做了增加和升级,硕方TP60 tp70系列的线号机色带不相同所以不支持线号机混批。深圳鸿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热销硕方线号机系列产品。
 
 
 
被称之为高速线号印字机的硕方tp80 tp86的硕方线号机又有什么不同的,全系列的硕方线号机都属于全自动剪切,有断电恢复功能,另TP80有铝合金箱子,有CF卡(自带),套管支架,4GU盘,而硕方tp86的线号机支持接电脑全自动打印功能,而硕方tp86线号机被称之为高速线号机,速度是其它线号机的二倍,硕方tp80 TP86其功能上面就这些不同,唯一不同的购买硕方TP86线号机可享受到硕方公司VIP一张直接服务。硕方tp80 tp86无论从外型包装上还是从功能上都是都是高端大气档次高系列。TP-R1002B打号机色带不同与TP-R100b色带芯片位置不同,色带长度100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