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工业泵 »

耐磨潜水排泥泵-鲁达搅拌渣浆泵-PSQ系列高效排沙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鲁达
流量: 10-2000
扬程: 1-100
功率: 3-132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莱芜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6-27 20:09
浏览次数: 5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耐磨潜水排泥泵-鲁达搅拌渣浆泵-PSQ系列高效排沙泵主要由泵体、电机、组合密封及搅拌装置四大部分组成,底部的搅拌装置能够搅碎搅匀泥块、沙块等杂物,并起到增压叶轮的作用,从而提高了输送的平稳性和效率。叶轮与护套及叶轮与护板之间的间隙可以调整,以保持高效率工作。水利部分采用先进的设计方法与多次试验相论证相结合,得到高效的性能曲线图谱,大大提高了泵的工作效率。 

用途:
   1、尾砂输送,各种尾沙矿、料浆、矿浆、煤浆、炉渣、矿渣处理等。
   2、选矿、淘金、抽铁砂。
   3、钢厂沉淀池、选矿厂沉淀池、电厂沉煤池、污水厂氧化沟沉淀池清理。
   4、吸取各种金刚沙、石英砂、钢渣固体颗粒。
   5、含有各种杂质的浆体物料输送。
   6、吸取江、河、湖、海等水底黄沙。
   7、工程施工排泥沙、泥浆。
   8、可用于钢铁厂、发电厂、铁矿厂、油田等工矿企业的沉淀池的沉砂清除,污水处理厂沉淀物等。
   9、工程施工排泥沙、泥浆。
   10、吸取各种金刚沙,石英砂,钢渣,水渣固体颗粒。
   11、电厂粉煤灰、煤泥、煤浆输送。
   12、输送含有较大固体颗粒的泥沙、矿浆、煤浆、砂石等介质。
   13、市政管道、雨水泵站泥沙清理。
别名:潜水抽沙泵,潜水泥沙泵,潜水泥浆泵,潜水吸沙泵。
用途:抽沙,泥浆,尾沙,粉煤灰,固体粉末等大、小颗粒。
特点:耐磨性能好,过流通道大,使用方便,操作简单。
材质:铬26合金钢。

结构特点:
1、整体设备简化,机组总投资降低。
2、除主叶轮外,还有搅拌叶轮,能将沉淀于水底的淤渣搅拌成湍流后抽取出来。
3、叶轮和搅拌叶轮等过流部件采用高硬度的高鉻铸钢制造,耐磨、耐腐、排污能力强,能通过较大的固体颗粒。
4、泵的密封采用硬质合金机械密封。
5、有两种不同的安装方式,固定式自动耦合安装系统、移动式自由安装系统。
6、能够在全扬程内使用,而保证电机不会过载。
7、整机为干式下泵型,电机采用油室密封方式,内设机械密封,能有效防止高压水和杂质进入电机内腔。
8、撕裂机构能够把纤维物质撕裂,切断,然后顺利排放,无需在泵上加滤网,并不会出现堵塞现象。

使用条件:
1.电源为50Hz或60Hz/230V/380V/415V/660V/1440V,三相交流电源,配电变压器的容量为2-3倍电机额定容量。
2.介质温度不得超过60℃,R型不超过110℃,不含易燃易爆性气体。
3.介质中固体颗粒的较大重量浓度:灰渣为45%,矿渣为60% 。
4.机组潜水深度:不大于50米,最小潜水深度以淹没电机为准。
5.机组在介质中的工作位置为立式,上部悬挂定位。
优势:一、自带搅拌叶轮。能将沉淀物搅起,无需其他辅助设备。

二、高效耐磨。叶轮为闭式叶轮,效率高、更耐磨;过流部件(叶轮、泵壳、搅拌叶轮等)采用高铬耐磨合金材质。

三、三重保护,防止烧电机。电机内有感应探头,接控制柜后实现:油室浸水、电机室浸水、电机过热保护。

四、机泵一体,移动方便。直接潜入水底,不受吸程限制。


性能参数:
扬程:3-65(m)
口径:50-400(mm)
介质温度:一般≤80℃ 耐热型可达140℃
固态混合物重量浓度:灰浆浓度≤45% 矿浆浓度≤60%
转速:电机直联传动 2900/1480/980 r/min
流量:10-2200(m3/h)


质保一年/木箱包装,可根据客户要求订做。
选型热线: 15666286494  0634-6588011   QQ:2659709581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