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建材 » 装修施工 »

揭阳市图腾硅PU地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图腾
单价: 45.00元/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揭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08 11:41
浏览次数: 6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PU

PU特有的羟基并加有机硅改性,三层复合结构组合"表硬里软",色彩丰富的耐磨、防污表层面层,软硬适中无溶剂环保中间弹性减震层,特别设计在新旧水泥基础上的防水底层。

PU特点:

单组分无溶剂环保型。

物理性能:具有良好的附着、防水性能,独特的抗湿滑性,优异的抗张强度、柔韧性、耐老化性、耐磨性,水泥基础铺装不再起泡、开裂。

抗污性能:含有特殊的抗污助剂,只需用清水清洗,污渍不会渗入WPU-A层,常用久新。

适用性能:可用于各类旧PU、丙稀酸、环氧地坪运动场地面翻新和在新(旧)水泥、沥青基础上直接施工。

表明效果:东莞市图腾工业地坪有限公司经过特殊处理的轻质防滑颗粒均匀地分布在材料中,不沉淀,面料刮、滚、喷皆可,形成均匀的防滑毛面,整体效果非常漂亮,同时还具有十分突出的消光效果。

 
硅PU地坪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