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其他 »

济南150千瓦柴油发电机组商场用电源潍柴150kw全铜发电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潍柴,上柴,玉柴,康明斯等
功率: 150
电流: 270
电压: 400
单价: 325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5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潍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09 13:26
浏览次数: 55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柴油发电机组水箱放水技巧和水箱维修方法
柴油发电机组在使用都会出现问题,今天玉扬柴油发电机厂家就来给大家解析下发电机组水箱放水的技巧和水箱维修方法:
一、柴油发电机组的使用技巧:
1、柴油发电机组由于外部的环境温度过低,放冷却水应在停机15分钟之后水温有所下降时进行,而不可立即进行,否则就会因为机身与外部环境的温差过大,致使柴油发电机组的一些部件产生变形,进而影响柴油机的使用性能(如缸盖变形等问题)。
2、当冷却水停止流出后,最好将柴油发电机组再摇转几圈,此时那些剩余、不易流出的冷却水便会因柴油机的震动而流净,这样即可防止缸盖上水堵被冻落,日后冷却水流入机油壳中。机手同时还应该注意,如果不拆下放水开关,等放水结束后,放水开关应处于开启状态,以防止那些因多种原因而导致剩余的冷却水一时无法流出而冻坏柴油机相应的部件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放水时不能将放水开关打开后便万事大吉,还应注意观察水流的具体状况,看水流是否顺畅,是否有水流变小或时快时慢的现象。若出现这些情况,说明冷却水中含有杂质,阻碍水的正常流出,此时最好将放水开关拆下,让冷却水直接从机体内流出。如果水流仍然不顺畅,这时就应用铁丝等较硬且细长的钢性物品进行疏通,直到水流畅通为止。潍柴发电机组
二、散热器漏水处的确认和修理:
1、用灌水的方法检查。检查时,把散热器的进、出水口堵塞,从加水口灌满水后,观察是否漏水,为了便于发现细小裂缝,可以向散热器内施加一定压力或使散热器稍加振动,然后仔细观察,破漏处便有水渗出。焊修散热器散热器的焊修通常采用锡焊的方法。施焊前先将焊处的油污擦净,再用刮刀刮出新的金属层,然后适当加热,烙铁烧热后在氧化锌溶液中浸一下,再粘以焊锡。粘好后再把焊缝修平,用热水将焊缝周围的氧化锌洗净,防止腐蚀。
2、焊补时将钢皮的一面及破漏处先涂上一层焊锡,把钢皮放在漏水处,再用烙铁于外部加热,使焊锡熔化,将其周围焊牢。
3、将散热器进、出水口堵塞,从溢水管或放水塞部分安装一个接头,打入0.15-0.3kgf/平方厘米的压缩空气。将散热器放入水池中。若有冒气泡的地方,即为破漏之处。上、下水室的焊修上、下水室破漏不大时,可以直接用焊锡修,如破漏较大时,用紫钢皮焊补。
机组细节图
购机流程售后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