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精细化学 » 油漆 »

环氧带锈防锈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济宁柒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单价: 100.00元/桶
起订: 2 桶
供货总量: 9999 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18 15:20
浏览次数: 56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环氧带锈防锈漆
组成
环氧带锈防锈漆是由环氧树脂、防锈颜料、稳锈颜料、缓蚀剂、有机溶剂等配制而成的涂料。
特性与用途
该带锈防锈漆物理性能好,具有优异的耐水性,耐酸碱性,附着力好,可常温固化。底材处理简单,只需除掉表面的泥灰、油污、疏松的铁锈等即可进行涂装。渗透力强,可用于100微米以内的各个级别的钢铁表面进行保护。不含无机酸,与后道涂层的配套性优良。适用于湿热及经常接触谁的钢铁表面,做防锈底漆或喷在富锌底漆上,具有优异的防腐性能。
技术指标
 项目指标
 漆膜颜色及外观   符合要求
  附着力    1级
  柔韧性    1mm
  固体含量   70%
  硬度       0.6
  冲击强度   50kg/cm2
  干燥时间   表干h     1h      实干h    24h
施工参数
  1、配比:6:1(重量比)
  2、底材处理:在涂漆前必须将底材表面的灰尘,浮锈疏松的锈层,油污等处理干净,残余锈层厚度在50um以下,允许少量坚实而薄的氧化皮存在。
  3、涂装:该漆在表面处理害的底材上喷‘刷均可,粘度由施工单位掌握。喷涂时一般加稀10%左右,兑稀溶剂为专用稀释剂,与上层漆间隔不小于24天。
  4、配漆:该漆为双组份漆,配漆时成份一应搅拌均匀,按配漆比例配漆,用多少配多少,配漆后搅匀, 调至适合的粘度即可使用。
包装规格
主漆(A组份):24kg/桶
固化剂(B组份):4kg/桶
保质期:12月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