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精细化学 » 油漆 »

环氧改性有机硅耐高温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济宁柒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单价: 100.00元/桶
起订: 2 桶
供货总量: 9999 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18 15:29
浏览次数: 59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环氧改性有机硅耐高温漆

组成:本品由环氧树脂与活性基团的有机硅低聚物经化学改性而成。外观为淡黄色至黄色均匀 液体,含有部分有机溶剂。

特性及用途:

该漆是一种高性能的耐高温涂料,成膜后涂膜有良好的封闭性性能。该产品能耐 200 一 500度高温(视颜色而定)。施工后无须烘培设备。适用于一切耐高温的环境,使其免受高温、酸、碱、油、盐等腐蚀介质的侵蚀。

主要技术指标:

    观:淡黄色至无色透明液体,允许乳白光,无机械杂质

漆膜外观:漆膜平整附着力(划圈法)级2

粘度(涂一 4粘度计)秒/耐200-500 t不起泡、不脱落干燥时间:表干(h ) < 1耐3%盐水72h无变化 实干(h ) 24耐酸、碱、油72h无变化 固 含:50±1%

环氧值:0.02 有机硅含量:70%

施工及贮存

1、涂装前须将物体表面喷沙除锈至Sa2.5级或手工除锈至St3级),施工中严禁带入 水份。更不能与其他类型的漆混用、(包括施工工具)。

2、 此涂料主漆20kg/桶   固化剂4Kg/桶    配比:5:1

3、施工配比方法为:充分搅拌均匀,熟化30分钟后即可进行涂装。并在8小时之内 用完。

4、该材料随配随用,不可久贮(配好的材料)。未配完的材料要密封保存。阴雨天或 相对湿度大于85 %时,应停止施工。

5、如漆质过稠,可用专用稀释剂稀释。产品应存放在阴凉干燥处,防止日光直接照射, 隔绝火源,远离热源。

6、贮存期为十二个月,期满后应检验各项技术指标,如达到指标要求,可继续使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