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精细化学 » 油漆 »

丙烯酸改性有机硅耐高温防腐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丙烯酸改性有机硅耐高温防腐漆
单价: 100.00元/桶
起订: 2 桶
供货总量: 9999 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18 15:31
浏览次数: 91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丙烯酸改性有机硅耐高温防腐漆 
优        势  1.漆膜细腻。
              2.常温自然干燥,高温性能优良,尤其300℃、400℃下的机械性能好。
用        途   可使用于不能烘烤的大型工件、设备的涂装,如高温管道,烟囱,热交换器等高温部件。
颜        色    银白,黑及其它颜色。
涂 装  要 求   1.要上漆的表面必须干净、无油污,无其他任何不抵抗高温的涂料。
                2.良好的底材处理会促漆膜良好的附着力,并增加耐久性、耐热性等保护效果。
                3. 建议对钢铁表面进行喷砂处理,符合Sa2.5级除锈标准(Sa2.5级标准:彻底喷射磨料,完全除去铁锈及氧化皮,清除灰尘后钢面呈近白金属光泽,仅有微小斑痕)。
施  工 方 法
喷       涂   建议薄涂两遍,用有机硅耐高温漆专用稀释兑稀,漆:稀=1:0.2-0.3,兑稀至喷涂粘度。
刷       涂    如刷涂费力,可酌情加入有机硅耐高温漆专用稀释剂。
烘 干 工 艺    如需烘烤,将物件于180℃烘干1小时或达到高温后,表现优良性能。
施工注意事项    1.在使用前必须搅拌均匀。
2.施工时不能将水、酸、碱等杂质混入漆中,以免影响油漆性能。
3.如需稀释,请用有机硅耐高温漆专用稀释剂,兑稀后的油漆不要倒入原桶。
4.本品为易燃物品,在贮存、运输、施工时远离火源,施工场所加强通风,烘烤设备应有鼓风装置。
5.底材温度高于露点温度3℃以上再涂装。
6.产品运输贮存防止日晒、雨淋、隔绝火源,远离热源。
包 装 规 格     20kg/桶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