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办公文教 » 办公设备 »

丽标C-280E号码管打标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丽标佳能
单价: 11.00元/卷
起订: 1 卷
供货总量: 11111 卷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29 14:07
浏览次数: 45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丽标C-280E号码管打标机
丽标C-280E号码管打标机
丽标C-280E号码管打标机

(深圳市鸿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 蔡晓虹  13434795353  0755-83986071  QQ:1876053339

 
 
凯标线号机由开始的C-180T\C-180E,再到C-190T\C-190E,到现在为止2017年新款升级版丽标C-280T\C-280E线号管打印机,丽标/凯标公司由始至终都是以客户为主的理念生产线号机、销售线号机。
 
数年来,公司对国外各种先进标识产品深沉研究销售,标签打印机品牌有兄弟(Brother)、锦宫(KINGJIM)、DYMO ,线号机品牌有丽标佳能(NTC)、MAX(美克司)、硕方(SUPVAN)、力码 (LMARK),以及相关耗材。
 
主要包括线号机、标签打印机、条码打印机、电缆挂牌打印机及色带耗材等一系列产品,在电力、开关、石油化工、机械制造、冶金、工矿、煤炭、铁路、电信、银行、医院、宾馆、仓储物流 
 
 
 
新款凯标C-280T系列线号打印机是之前的C-190T线号机的升级版本,C-280T的上市的同时C-190T线号打印机也就停止生产供应市场。C-280T外观精巧,性能卓越,是理想的线缆标识打印设备。应用于开关、机车、机床、电力、电信、钢铁、机械设备制造等行业标识领域一切涉及电线标识的使用,采用热转印打印技术,打印精度可达到300dpi。打印出的套管和标签纸防水、不掉色、不褪色、耐久性强。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