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分类信息 » 其他 »

亚克力字设计安装 亚克力字安装维修 浩博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浩博
单价: 1.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1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2-12 08:57
浏览次数: 49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亚克力字设计安装 亚克力字安装维修 浩博供 

上海浩博广告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户外广告设计制作安装维修的制作公司。拥有众多专业的设计制作和安装人员。公司自2012年成立以来,为各工业企业、设计公司、广告公司、装饰公司、市政公司、物流公司、金融公司、汽车4S店、大型酒店、超市等企业提供了优质的服务,深受客户好评和信赖。

  我公司主要以各类户外大型广告制作为主,业务主要包含:1各种灯箱、招牌、导向、标识;2各种LED发光字、LED灯光亮化及高空安装;3霓虹灯、冷阴灯、亚克力制品各种广告工程;4形象墙、店招等制作;5异地安装施工;6广告代理、发布。

  我们拥有多年的广告制作和安装经验,在广大客户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我们本着“品质第一、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将以前列的产品质量,专业的技能,完善的售后服务,与您携手合作,同谋发展,共创辉煌的事业!



固定电话:021-50896198

手机号码:15900719011

在线 Q Q:631023486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