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环保设备 »

天宏环保 工业焊烟净化器_运行稳定_寿命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天宏环保设备
单价: 55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55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19 09:32
浏览次数: 45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HXDW-35 单臂移动式焊接烟尘净化器
适用环境:
用于焊接、抛光、切割、打磨、等工序中产生烟尘和粉尘的净化。具有净化效率高噪声低,使用灵活、占地面积小等特点。
特点
1.体积小,占地面积小,装有脚轮和把手,移动方便。

2.采用脉冲喷灰自动清灰,即逐一滤筒顺序自动清灰,脉冲喷吹的强度和频率均可调节,且清灰和过滤互不影响,可保证焊接烟尘净化器始终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提高生产效率。 

3.配有专用先进的多翼型离心风机,风量大,噪音小,节省环保。 

4.滤筒全部采用美国进口的PTFE聚酯纤维材料,具有极低的摩擦系数,以及极好的化学稳定性,,根据工况最细可达到0.3um,净化效率99.9%,该材料表面极光滑,不易黏附,更易于脉冲反吹清灰,滤筒使用寿命超长,一般工况条件下可到3000多小时。

厂家直销,我们公司有专业的工程师团队可以根据客户需求为您设计定制。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