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环保设备 »

专业生产uv光氧催化废气处理设备泊头翔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翔宇
规格:: 可定制
处理风量:: 5000
适用领域:: 各种工业废气净化
单价: 75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9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19 11:07
浏览次数: 32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UV光氧净化设备是一种去除有毒有害气体及恶臭气体的一种装置。是等离子分解废气净化器+UV光解除臭废气净化器两种设备的结合,综合采用了等离子废气净化器和紫外光触媒除臭废气净化器两种设备的优点组合而成,利用等离子分解技术和UV紫外光解技术相结合,对废气和臭气进行高效净化处理!它具有高效率、运行成本低、设备占地面积小,自重轻、无任何机械动作,无噪音等特点,等离子光解一体机净化设备净化效率在95%以上。是目前市场上比较好的废气净化设备。

  一、本产品利用特制的高能高臭氧UV紫外线光束照射恶臭气体,改变恶臭气体使有机或无机高分子恶臭化合物分子链,在高能紫外线光束照射下,转变成低分子化合物等。

  二、利用高能高臭氧UV紫外线光束分解空气中的氧分子产生活性氧,因游离氧所携正负电子不平衡所以需与氧分子结合,进而产生臭氧。

  活性氧+臭氧,众所周知臭氧对有机物具有极强的氧化作用,对恶臭气体及其它刺激性异味有很好的清除效果。

  三、恶臭气体利用排风设备输入到本净化设备后,净化设备运用高能UV紫外线光束及臭氧对恶臭气体进行协同分解氧化反应,使恶臭气体物质其降解转化成低分子化合物、水和二氧化碳,再通过排风管道排出室外。

  四、利用高能UV光束分解恶臭气体中细菌的分子键,破坏细菌的核酸(DNA),然后通过臭氧进行氧化反应,达到脱臭及杀灭细菌的目的.

uv光氧废气净化器2光氧设备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