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电脑 » 软件 »

极差制+双轨制直销软件 双轨制直销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三军
单价: 30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999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21 10:11
浏览次数: 40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极差制+双轨制度直销系统,奖金制度直销软件采用“双轨制+太阳线”的模式,它的特点是:既有“双轨制”快速抢占市场的优点,又有“级差制”稳定平衡的特点。以“双轨制”开路,弥补“级差制”启动市场慢,团队发展慢的缺点,以“级差制”弥补“双轨制”不稳健、易崩盘的缺点。两者相辅相成,形成优势互补,我们担心双轨制易崩盘的缺点没有了,更安全!我们抱怨“级差制”见效慢、经销商还没做起来就“饿死了”的硬伤也没有了,更快速。在这个高速发展的社会,谁能够又快又稳,谁就是真正的强者。有多少一夜成名但却成为昙花一现的,有多少还在“级差制”的传统直销路上艰难蜗行的。

 

大众认可的 广州三军软件公司

 

 

一句话概括,如果互联网技术解决的是通讯问题的话,区块链技术解决的是信任问题。


极差制+双轨制直销软件奖金制度介绍:
一、如何成为公司会员:
1、普通会员:消费1500元单成为公司普通会员;
2、高级会员:消费15000十单成为公司高级会员;
二、推荐奖:
1、第一代:20%;
2、第二代:10%;
三、静态返还;
公司新增业绩的5%加权(普通会员2%,高级会员3%);
四、互助奖:
1.拿上一代直推奖的10%;
2、拿下一代直推奖的5%;
五、管理奖:10%
小区业绩达到30万,成为公司的招初级经理。
初级经理:4%;
高级经理:2%;
初级总监:1%;
高级总监:1%;
钻石总监:1%;
公司董事:1%;
六、车房将:10%(旅游奖5%、车奖3%、房奖2%)小区总业绩;
小区业绩达到50万送10万轿车一辆;
小区业绩达到80万送20万轿车一辆;
小区业绩达到120万以上送100平米房子;
七、商务中心:50单
直推高级会员达到5人
八、备注;
奖金体现扣除5%的手续费和5%的税费,10%重复消费,网络维护费100元终身。

 

双轨直销  极差制度  太阳线软件

区块链用于建成完全透明、无主、分散的系统,能在没有任何形式中介的情况下,保证各种交易方安全进行交易,这些交易方包括人、企业、甚至是政府。区块链中交易系统不可改变,并且可以在已分配分类账内每笔交易,智能合同为所有双方交易充分设定参数与条件,因此区块链不再需要任何的可信中介或者陌生人之间信用的担保方。


 专业开发级差制直销软件、全球一线排网直销软件,双轨直销软件,三轨直销软件,矩阵直销软件,级差直销软件,基金直销软件,返利直销软件,太阳线直销软件,股票直销软件等。如果您需要定制级差制直销软件、直销管理系统或是愿意和我们探讨交流直销制度的话,请联系我们!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