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电脑 » 软件 »

区块链 大型交易所系统开发 奖金结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30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999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26 10:22
浏览次数: 70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双轨直销软件:与传统的阶梯制度相比,双轨直销软件更有优势!对看得懂制度的人而言,双轨制是一个真正可以帮助很多人的制度。传统的制度,对于一些能力较弱的经营者,无法提供有效的协助。可是双轨制度却让人人有机会。在所有的制度中,双轨制度能够显现快速发展的特点。双轨制天生具有便于网络化管理的优势。随着电子商务的成熟和普及,双轨制迅速地电子商务化。E化的双轨制将正式引领21世纪行销的时代潮流。双轨制因为爆发力强,如果经营理念不正确,在组织扩大时,领导人容易产生投机心态。以前双轨制过于强调只要是消费者就能经营成功,让人误认为有过多的投机取向,容易坠入人性贪婪面。其实,这个人为因素是可以修正的。天上不会掉馅饼,双轨制和其他制度一样,不能承诺谁不用付出努力就能获得成功,它只是提供了便于借力使力的制度环境,使每个人成功的概率更大而已。因此,在双轨制中,组织可以快速倍增,但不能坐享其成,而是必须经过努力,同时可以协助能力较弱的人因为借力使力而经营成功。双轨制的魅力,是送一份事业给不同年龄层的普通人,只要努力发展,辅导好2条直推线,人人都有机会成功。

 

微信  APP  手机版 PC版  直销软件定制

 

直销软件  双轨软件

 


1  预存 500可以成为银卡会员   日封顶2000
   预存 1000可以成为金卡会员  日封顶3000
   预存 2000可以成为钻石卡会员日封顶4000
2  对碰奖
   小区业绩的8-12%  大区剩余转到下月结算
3  零售奖  提成10%

 

结算系统  开发系统

 

 

直销就是产品不通过各种商场、超市等传统的公众的销售渠道进行分销,而是直接由生产商或者经销商组织产品销售的一种营销手段。


4  领导奖
推荐一人 一代10%
推荐二人 一代10%二代10%
推荐三人 一代10%二代10%3-5代5%
5  重复消费20%

 

6  累计拨出达到50%启动加权
7  累计收入达到200元方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