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电脑 » 软件 »

区块链应用开发 会员后台结算软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30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999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23 10:07
浏览次数: 34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三军科技专业开发双轨制直销系统,开发优势介绍:

1. 双轨制直销系统丰富的开发经验:具有丰富案例开发经验,可根据你的要求定制专属的双轨制直销系统。
2. 双轨制直销系统成熟的开发实力:我们有着对双轨制直销业务的成熟理解和准确把握,双轨制奖金制度算法,计算高效准确,我们的奖金计算速度和稳定性在国内外直销系统行业居领先地位(可提供数据测试报告)。
3. 双轨制直销系统领先的功能:研发中心以直销行业的普遍需求为基础,不断增加新产品和新的功能模块,保证了我们的双轨制直销系统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4. 双轨制直销系统高安全性:根据双轨制直销企业的实际需求,及版本情况,采用金融企业的加密技术及安全性要求,保障管双轨制直销系统的技术性安全要求。
5. 双轨制直销系统容易操作:网上报单、支付、结算、奖金发放、查询统计、产品管理等所有操作都是在网上进行(web版网络版),操作非常容易。
6. 双轨制直销系统运行安全稳定:杰森科技开发的双轨制直销系统,采用 .Net + SQL Server 的系统架构,安全性、稳定性更好,奖金结算速度更快。

 

购物结算系统

 

双轨制直销系统奖金制度举例(仅供参考):
会员级别
仙子宝贝  1000美金    1个红色乐途号  一人游(四条线任选一)
麦兜宝贝  3000美金    3个红色乐途号  三人游(四条线任选一)
飞翔宝贝  7000美金    7个红色乐途号  七人游(四条线任选一)
海豚宝贝  4000美金    1个绿色乐途号  美国或欧洲一人游
魔力宝贝  12000美金   3个绿色乐途号  美国或欧洲三人游
天使宝贝  28000美金   7个绿色乐途号  美国或欧洲七人游
奖励计划选择亚洲线路(获得一次碰对奖会员免费游)
一、直推奖 (秒结算、无封顶) 每推荐一个新乐途号获奖100美金,每人至少推荐左右二个新乐途号
二、碰对奖(周结算)每当左右新乐途号达到(1:1)逢2成局,每局获奖50美金
一个红色乐途号  周封顶 1000 美金   
    三个红色乐途号  周封顶 3000 美金   
    七个红色乐途号  周封顶 7000 美金   
三、退休奖(周结算,一局一发)
    当一个乐途号奖金总收入达到10万美金,该宝贝乐途号退休,退休待遇如下:
    一个红色乐途号  周封顶 500 美金   
    三个红色乐途号  周封顶 1500 美金   
    七个红色乐途号  周封顶 3500 美金   
选择欧美线路(获得一次碰对奖会员免费游)
一、直推奖 (秒结算、无封顶) 每推荐一个新乐途号获奖400美金,每人至少推荐左右二个新乐途号
二、碰对奖(周结算)每当左右新乐途号达到(1:1)逢2成局,每局获奖200美金
一个绿色乐途号   周封顶   2000美金
三个绿色乐途号   周封顶   6000美金
七个绿色乐途号   周封顶   14000美金
三、退休奖(周结算,一局一发)
    当一个乐途号奖金总收入达到50万美金,该宝贝乐途号退休,退休待遇如下:
一个绿色乐途号   周封顶   1000美金
三个绿色乐途号   周封顶   3000美金
七个绿色乐途号   周封顶   7000美金
汽车、洋房、绿卡奖无论哪种宝贝
    三个以上乐途号奖金累计达50万美金,获赠价值5万美金高级轿车一辆
    三个以上乐途号奖金累计达100万美金,获赠价值10万美金洋房一套
三个以上乐途号奖金累计达150万美金,获赠15万美金美国绿卡补贴(公司协助办理)

 

广东结算软件 直销软件

 

 

三军软件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中高端直销软件开发,数年来一直致力于向中国直销企业提供安全、稳定、准确的直销软件,三军直销软件第九代产品已经于2017年1月上市,将一如既往的向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产品与服务!

 

 

广州三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在长期服务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用户业务需求和服务经验,软件的性能得到了充分的验证和认可,可以说,
三军直销软件目前是市场上的一面旗帜。 我们的核心价值观:成就客户、诚信为本、承担责任、团队合作、变革创新 
我们的企业精神:责任、勤奋、专业、创新 结果导向:始终关注软件应用的可操作性,为方案的实施提供多种形式的支持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