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电脑 » 软件 »

区块链 虚拟货币 开发 直销管理软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30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999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23 10:42
浏览次数: 49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三军网络公司以提升服务、技术创新和国际化作为不断前进的动力,与全球优秀的IT科技伙伴和行业咨询服务机构建立紧密的策略联盟,依托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等优势,不断研发可满足全球不同用户、具有国际前沿技术、世界一流的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客户成长不断创造价值

 

直销软件开发

 

结算系统  开发系统

 

个人用户1000元单 

 

一:自动幸运奖:
幸运奖由公司电脑自动排放无限代,全球一条线,人人享受,见点分红3元。(意思是:您加入后,系统会自动按照公司会员加入的先后,在一秒内自动为你排列无限制会员,这些会员称为系统会员,系统自动往下无限制排网,按报单时间顺序自动排,也就是说加入后下面会很快的会排很多会员,这些会员都是系统自动排的,超过200元就可以,系统自动排网,无限代见点拿3元)。
     系统总单数够3000单自动按奇数偶数分成两个盘子。以此规律不断分盘。
1、     无任何推荐-----日封顶30元,得到奖金1800元停止发放.
2、成功推荐1位会员-----日封顶60元得到奖金3600元停止发放.
3、成功推荐2位会员-----日封顶90元得到奖金5400元停止发放.
4、成功推荐3位会员-----日封顶120元得到奖金10800元停止发放.
5、成功推荐4位会员-----日封顶180元得到奖金16200元停止发放.
6、成功推荐5位会员-----日封顶240元得到奖金21600元停止发放.
7、成功推荐6位会员-----日封顶300元得到奖金27000元停止发放.
8、成功推荐7位会员以上-----日封顶360元得到奖金80000元停止发放. 

 

(、和见点奖、各级别日封顶、个级别奖金总封顶、分盘总单数在后台可调)

 


二.直推奖:10%(不封顶)(可调)
三:扣留基金
1、每次奖金扣10%作为公司救助基金用于救助需要救助的公司会员。
2、每次奖金扣5%作为万业联盟开店基金,扣到一万元可以在万业联盟开一个店
    (1、2、数字可调)
四.管理奖:当日达成,当日享受该级别待遇(不封顶)
1.直推3-4个会员,可享受1-10代见点10元,11-20代见点5元,21-30代见点3元。
2.直推5-6人,,可享受1-10代见点20元,11-20代见点10元,21-30代见点5元。
3.直推7人以上,,可享受1-10代见点30元,11-20代见点20元,21-30代见点10元。
(见点代数奖可调)

 

结算系统 后台功能强大的直销软件

 

 

可以根据需要,使用任意语言,真正做到了,一套直销 软件,做遍全球业务。各币种转换、可根据不同国家的汇 率进行转换


五.商务中心:
1.一次性报3单的会员才有资格申请商务中心
2、商务中心每激活一单补贴5%(即50元)
六.备注
1.网络维护费100元终身。(系统自动在首次开始的奖金中扣除,产生奖金才扣,不产生奖金不扣)
2.秒薪日结,1—6个工作日内到账(手续费10%,少200元起,奖金转报单货币少200起)
3、保单中心电子币不能转出。转出需要后台开通

 

、制度参数都可调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