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医药保健 » 包装|辅料 »

玻璃纤维胶带 纤维玻璃条纹胶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茗超纤维胶带
基材: PET膜
总厚度: 0.12±0.01mm
规格: 依客户要求可分切
单价: 1.50元/平方米
起订: 1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00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23 16:56
浏览次数: 108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玻璃纤维胶带 纤维玻璃条纹胶带
 玻璃纤维胶带 纤维玻璃条纹胶带

  玻璃纤维胶带 纤维玻璃条纹胶带
物理参数
胶粘剂类型: 合成橡胶树脂
基材: PET膜
加强物: 玻璃纤维
总厚度: 0.12±0.01mm
颜色: 乳白
40%~50%,轮换放置库存。
性能参数
剥离强度: ≥26N/25mm
拉伸强度: 420N/25mm
断裂伸长率:3%
初粘力:≥14#钢球
持粘力:≥24h
适用于中型所有包装捆扎及加强运输过程中的封箱捆绑 快递袋撕口 管道等。
产品分为:网格型、条纹形、疏型、密型等基材,我司玻璃 纤维胶带已通过sgs绿色环保认证. 产品特性: 塑料纤维强化背材,张力强度极高,不易断裂。粘力极强,包装效果完美且不易松脱。  具有高度的耐磨性能及抗潮性能。
贮存方法:建议置放于干燥的地方。防止包装破损。避免和挥发性溶剂堆放在一起。存储温度在4~26℃湿度
玻璃纤维胶带 纤维玻璃条纹胶带
 


 
强力纤维胶带 条纹纤维胶带
【胶系】热熔胶   
【厚度】0.13mm
【产品特点】以PET膜及玻璃纤维为基材涂布增强型单向纤维胶带,适用于各种塑料和金属及金属表面
以及纸箱包装,具有很好的粘结力和保持力
【适应范围】用作线圈封包及固定,并用作纸箱重包装,家电产品洗衣机,冰箱、冰柜,金属及木制家具等包装。
产品结构:高性能的纤维胶带,其背材为聚丙烯膜,增强材料为连续的玻璃纤维
特性:胶粘剂有优异的持粘力及洁净剥离能力,对各种表面均有良好的粘合力,在家电行业得到广泛的应用,具有高度的耐磨性能及抗潮湿性能,可用经济性的份量,达到上佳的包装效益。
特点:塑料纤维强化背材,张力强度极高,不易断裂。粘力极强,包装效果完美且不易松脱。具有高度的耐磨性能及抗潮湿性能。透明度高,胶带绝不脱胶,贴过的一般金属或塑料表面上不会遗留胶渍。
应用范围:家电产品包装:如洗衣机、雪柜等 金属及木制家具的包装 垫板卡板运输 纸箱包装 零载物品之包装、固定。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