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电脑 » 软件 »

白山创世型直销模式订做,区块链怎么赚钱 直销会员报单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30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999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24 09:58
浏览次数: 45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工信部:筹建全国首个区块链和分布式记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精美的结算系统 简单易学的直销软件

 

系统的具体规则
系统的具体规则如下:
1.凡年满18岁的公民,自愿缴纳500元会员费,即可成为系统的正式会员,享有系统会员的一切权利和义务。一旦确认为系统的正式会员,其自愿缴纳的500元会员费,在任何情况下,系统都实行“不退款”政策。因此,有家庭财政 压力者慎重考虑,系统建议其暂缓参与。首次注册的500元分为三项支付,100元为直推奖,可无限推荐,100元为平台管理费,只收取一次,300元支付给上层会员。
2.会员的所有付款均由其本人通过银行支付给上线会员,系统只接受会员的100元平台管理费付款。系统的责任是为会员搭建一个交友平台。
3.新朋友加盟时,会通过系统进行“注册”获得一个会员编号。之后系统会安排一个上级会员接收其300元(这个上级会员可能是推荐人,也可能是其他会员)。新朋友缴纳了会员费并得到收款会员的激活确认后,即成为正式会员。正式会员可参与游戏,并享有接收线下会员付款的权利。
4.俱乐部采用3x6矩阵倍增系统发展会员,全球排网,按照从上到下从左到右顺序排列。即每个会员的第一层可以拥有3个会员,这3个会员再以3的倍数倍增会员,......依此三三复制,一直倍增至第六层。在此范围内,只要按照系统的提示支付各层应付的付款,及时成为各个级别的合格会员,就可以获得数额不等的高收入。如果有的会员朋友圈子小,找不到很多朋友,三三复制的方式倍增会员,同样可以获得相应的收入。层数级别各层会员数升级付款额各层收入金额第1层一期会员3人300元300元×3人=900元第2层二期会员9人300元300元×9人=2700元第3层三期会员27人600元600元×27人=16200元第4层四期会员81人6000元6000元×81人=486000元第5层五期会员243人12000元12000元×243人=2916000元第6层六期会员729人24000元24000元×729人=17496000元 
5.俱乐部对会员实行7级管理制。新会员为零级会员;零级会员线下第一层出现了新会员就是一级会员;线下第二 层又出现了新会员就是二级会员;线下第三层再出现了新会员就是会员......依此类推,直至线下第八层有 了新会员,就是俱乐部高级别的八级会员。
6.系统采用梯形付款、梯形收款的方式倍增会员的收入。会员每上升一个级别,其收入会呈3的几何倍数倍增。从第 二层起,会员拟成为某一层的合格会员时,系统会提示其向上线会员付款。只有按系统的提示完成了付款并得到收款会员的确认,才是该层(即该级别)的合格会员。反之,则为不合格会员。不合格会员没有权利接收该层会员的付款。此时,系统会绕过他另指定他人为收款人。只有当他按系统的要求完成了该层的付款,才有权利接收该层每个会员的付款。(自己开通成为正式会员后,自己第一层的3个会员的钱都是给自己,然后自己从赚的900元里拿300元给自己上面的第二层会员(系统会显示给哪一个会员)升级二级会员,成为二级会员后自己才可以拿自己下面的第二层的9人的升级见点300元,然后自己给上面的第三层的会员600元升级会员后,自己就可以拿下面第三层的27人升级见点600元,、、、、以此类推到第六层。)
7.会员付款后,要保管好汇款凭证,同时还要在会员后台做“汇款登记”,并用电话及时通知收款会员。没有及时做 “汇款登记”并及时通知收款会员进行确认,其损失自负。
8.收款会员收到汇款后,应在1-24小时内予以确认。超过24小时没有确认而造成付款会员不能及时升级不能及时收款的后果,其损失由没有及时进行收款确认的收款会员承担。收款会员累计3次不及时进行“收款确认”,俱乐部将取消其收款权利。
9.会员付款后,收款会员因否认收到该款而不予以确认者,经调查证实其款已收到,此收款会员将被终身取消其收款的权利。凡拟有此举动的会员,建议其慎之又慎!
10.会员注册时,其个人资料必须真实准确,且具有时效性。如果遇到号变更、手机号、座机号变更等情况,一定要通过会员后台及时更改。如果更改不及时,付款方、收款方的利益都会受到影响。届时,双方的损失均由那位没有及时更改资料的会员承担。 

 

直销系统英文版&多语言版

 

 

不断完善服务内容,追求服务的专业化、标准化和个性化;注重主动服务,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服务。

 

服务要从大局着眼,细微处着手,落实在具体工作的点滴当中。

 

服务是三军软件与客户的关系纽带,用心去服务,与客户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一起成长,持续进步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领先的技术是广州三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的基础。为此,广州三军成立专项信息部门及技术小组对国际新技术进行吸收与转化。保证无论从系统的前台表现,还是后台技术之上,均能满足客户不断提出的新需求。我们精通营销行业,我们只专注于营销管理软件;由于营销行业的特殊性,每一家企业都有自己独特的流程和制度,在软件的制作过程稍有不慎就可能产生误解。软件的稳定运行离不开硬件、网络、操作系统和数据库系统等平台的稳定运行,而这些平台由于病毒、网络不稳定等各种原因,经常会出现一些故障,从而导致直销软件的无法运行。随着贵公司业务的成功发展,会有数以万计的人使用贵公司的直销软件,包括全国甚至全球的会员、公司内部管理人员,而这些使用人员的信息化素质参差不齐 ,因此实现软件的易用性、人性化非常重要。而且通过易用性和人性化,可以让会员享受更高品质的服务,增强会员对公司的粘着度。公司经常性地召开全体员工的商业安全会议,讨论,修改并检查、监督保密制度的执行情况。该版本适用于在中国及全球开展直销业务的大中小型直销企业。软件很好的解决了国内直销企业对系统安全和数据安全等方面的担心,满足直销企业对业务信息和关键数据的安全保密要求,实现业务中资金流的透明管控,控制拨出率,不崩盘;实现对直销员和网络的有效管理,管控好直销员变动。三军直销软件为您的直销事业保驾护航,共同创造和享受直销财富盛宴。
公司地址:广州市番禺区东环街番禺大道北555号天安科技园创业中心414

 

购物结算系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