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能源 » 沼气|燃料 »

双膜气柜一种新的气体储存方式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力扬环保牌
价格: 电话议价
颜色: 白色
运费: 卖家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1111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24 11:43
浏览次数: 145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双膜气柜一种新的气体储存方式

人民网保康10月19日电 10月18日,工人在湖北省保康县黄堡镇寨湾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居民点建设大型沼气池。

该沼气池型采用“一体化”的半地上式干式气柜模式,发酵容积150立方米,可为周边30户居民提供清洁能源沼气,让集中居民点的村民也像城里人一样,用上“管道气”。

今年以来,湖北省保康县因地制宜在5户以上的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居民点,统一同步配套建设沼气池。既能变废为宝,提高搬迁扶贫农户生活品质,巩固易地搬迁成果,探索“人畜粪便处理——沼气生产——生态种植”的生态农业发展模式,又改善当地的生态环境和生活环境。

双膜气柜系统适用范围:

各种中性气体存储如沼气、空气、二氧化碳、氧气等。

双膜气柜外型为3/4球体,由钢轨固定于水泥基座或厌氧罐罐顶上。主体由特殊加工聚酯材质(主要成分为红泥软体复合膜及红泥软软体夹网布)制成,罐体由外膜、内膜、底膜(地上柜)及附属设备组成,具有抗紫外线及各种微生物的能力,高度防火并符合标准。

双膜气柜贮气囊袋轻,比钢性顶盖对罐体的压力小,有利于保护主体设备;独立气柜对基础压力小,有利于减少土建基础投资;双膜气柜冬季不结冰,可实现无故障运行。双膜气柜用的范围比较广,养 殖场、化工、炼化等领域都涉及到。

双膜气柜防冻:力扬公司气柜内没有水,不需要防冻考虑,尤其适合北方 。

双膜气柜防外部作用:风吹、日晒、雪压。

双膜气柜生产厂家力扬环保联系方式18853701158.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