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食品饮料 » 饮料|饮品 »

D-核糖大豆肽粉加工合作工厂定制OEM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OEM/ODM
规格: 定制
单价: 1.00元/袋
起订: 10 袋
供货总量: 10000000 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天津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19 23:32
浏览次数: 64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D-核糖大豆肽粉加工厂,大豆肽粉贴牌OEM,大豆肽粉加工,小分子大豆低聚肽粉生产加工,D-核糖大豆肽粉加工OEM贴牌方案:可提供策划、设计、包材、配方、生产、送货一站式服务;真正优质低价;全过程跟踪服务,您只需把想法告诉我们,剩下的全部交给我们来解决。 

undefined

D-核糖大豆肽粉加工-我们的承诺

 

1.足料投产:完全遵照合同规定的标准足量、实料投产,保证产品货真价实。

 

2.贴心服务:有关客户的批报资料、生产批文、标签、商标、商品名称等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

 

3.资料保密:对客户的单位名称、加工品种、数量、工艺、配方等信息保密。

 

undefined

产品名称:D-核糖大豆肽粉加工

【品级】食品级(SC认证)

【规格】3-20g(袋装)

【配方】工厂可根据客户市场定位设计配方/调配成分,或者客户自有配方/自有样品

【基本要求】客户必须具备合法注册商标、营业执照及食品流通许可证,不承接个人业务

【起订量/单价】面议/电议:15109895905 梁经理

undefined
 

委托生产加工一般有三种大方向合作模式:
1.贴牌生产
2.纯加工生产
3.合作开发新产品
无论您选择任何合作方式,我们都将尽我们所能,为您打造您的优质品牌!

 

适用客户群:
1、拥有自己的品牌,并且对品牌定位清晰;
2、拥有品牌的设计人员;
3、对产品包材采购流程不熟悉的客户;

undefined
 

企业简介:
天津中威和治药业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市宝坻区高新技术产业区,占地52亩,生产车间3万余平方米,十余条现代化生产线,是一家具有国际水平的营养保健食品研发、生产型企业。公司通过了保健食品认证和健康食品QS认证,具备完善可靠质量管理体系,生产范畴涵盖中药提取、片剂、胶-囊剂、颗粒剂、口服饮品、保健品食品和压片糖果、固体饮料、液体饮料、方便食品等领域。

公司秉承“务实、中和、”的经营理念、积极进行技术创新、严吧产品质量,以卓越的品质、细致的服务、安全有效的好产品和合作伙伴共同发展,为大健康产业做出一份贡献!欢迎国内外客商、朋友洽谈合作。

4156627013_231523682
4315149953_425053171

我们拥有多年丰富的OEM加工经验,能够准确按照贵公司的需求生产出指定品牌的成品。在正式生产前,我们先严格确认贵公司的产品样板,并将建立一整套质量和技术工艺的标准,工程师可提供产品开发,技术支持。可为各大美容连锁机构、化妆品公司、贸易公司、电商贸易公司、美容院提供OEM贴牌生产。

 

专业品牌,轻松拥有!——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出品方:天津中威和治药业有限公司 荣誉出品
厂 址:天津市 宝坻区 经济开发区 宝中道北侧

热 线:151-0989-5905 (梁天生 经理)
主 页:https://shop86i09d7680k65.1688.com

酵素压片糖果代加工:https://detail.1688.com/buyer/offerdetail/568054083158.html

酵素口服液代加工:https://detail.1688.com/buyer/offerdetail/567838100146.html

酵素固体饮料加工:https://detail.1688.com/buyer/offerdetail/568050266618.html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