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印刷设备 »

普贴趣兄弟PT-E100标签机PT-E10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兄弟
型号: PT-E100
规格: 110mm*207mm*59mm/390g
颜色: 黑色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13 17:04
浏览次数: 69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普贴趣兄弟PT-E100标签机PT-E100
普贴趣兄弟PT-E100标签机PT-E100
普贴趣兄弟PT-E100标签机PT-E100
标签的概念其实很久以前就已经存在了,小小的标签也有重要的存在价值,它对我们的生活大有益处,方便我们平时对物品的分类,标记等等,让我们的工作变得轻松!现在很多行业都需要用到标签,比如酒店,配电柜厂,银行,医院等等。2015年兄弟brother标签机进入中国市场已经整整有10年的时间了,渐渐的被人们所熟悉,认可,从最开始打印6MM~12mm的标签机开始到现在,兄弟标签机已经升级到可以打印36mm宽的标签,而且想到每个行业所用的的标签不同所以兄弟公司想到开发出多种宽度和标签带的颜色,方便客户的自由选择,可谓非常的为大众客户着想,深圳市鸿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代理兼制作标识,标签的企业,为了降低客户的使用成本,我们经过多年的努力研发出了,可以供兄弟标签机使用的色带,质量与兄弟原装色带的质量别无一二,而且价格十分的优惠,因此也给我们赢得了很多客户,现在也有些许名气!
兄弟入门型标签机PT-E100是一款早期的手持式标签机,可以打印的有效宽度为6mm,9mm,12mm,外形小巧,内置多种电力符号,适合电力行业人士使用,PT-E100可以通过安装电池进行打印,机器本身也配有适配器,多种供电的方式!兄弟PT-E100预设4个快捷键用于粘贴电信或数据通信标签,当需要使用的时候,直接点击面板上的各种功能按键,就可以轻松调用各种模板,不用连接电脑一样非常高效。由于兄弟在多年的标签机产品的销售过程中,发现电力电信行业的人士对标签机的使用需求非常的打,而且使用的规格标准也非常相近。但是,之前设计的标签机的类型,普遍的给相关的从业人员带来很多不便,所以,这一款兄弟PT-E100就是专门为了这些人士提供使用的。PT-E100该机器共内置168种符号和字符,在作业现场需要制作包含电力专用标志符号的标签时,可以直接通过[符号]键调用需要的标识符号,按[打印]输出,方便快捷。兄弟PT-E100可以打印多种类型的标签,如端口标签、旗帜标签、缠绕标签、面板标签等多种,都是行业人士经常使用到的标签类型。配备配有高硬度、高保护性及容易携带的专业手提箱,方便外出携带使用。PT-E100便携式入门型标签打印机使用3.5~12mm宽的TZe覆膜色带,打印速度高达20mm/s,是普贴趣同类型标签机打印速度的2倍
 
深圳鸿标
小林:13682411861
QQ:1732876470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