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印刷设备 »

普贴趣兄弟P-TOUCH标签机PT-D20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兄弟
型号: PT-D210
规格: 165mm*155mm*68mm/490g
颜色: 黑色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23 15:30
浏览次数: 44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普贴趣兄弟P-TOUCH标签机PT-D200
普贴趣兄弟P-TOUCH标签机PT-D200
普贴趣兄弟P-TOUCH标签机PT-D200
兄弟标签打印机PT-D200适应不同行业的应用:
兄弟标签打印机PT-D200是手持式的标签打印机,打印宽度:6-9-12mm,手持式的标签打印机,机器精度180DPI,机器能保证在不同行业领域里面使用,早于机器机身轻便,小型标识运用更广泛。在生产线上或货仓内使用的打印机应选择带金属外壳的型号较为坚固,而在销售点或办公室内可选择桌面型打印机产品,因为所需空间较少,且便于移动。 
 
 
兄弟标签机PT-D200,不同款式的标签打印机有不同的打印速度,需视用户对速度的要求。一般兄弟标签机的打印速度为20mm、秒,而速度较高的标签打印机打印速度可达40秒,若需在短时间内印制大量标签,而兄弟的PT-D200标签机在速度上与其它高速标签机和条码标签机没法对比。因为兄弟标签机PT-D200是我们所知说的入门标签打印机,机器能打印中文,英文,数字,和一些简单的符号。用于现场补级标签所最好的帮手。PT-D200便携式入门型标签打印机使用3.5~12mm宽的TZe覆膜色带,打印速度高达20mm/s(速度是普贴趣同类机型的一倍)。
 
 
兄弟便携式标签机PT-D200用不了兄弟高速色带,兄弟的高速标签色带在我们的机器或是耗材采页上面有印刷说明,因为兄弟标签打印机机器本身是不带有接电脑功能的,而高速的兄弟色带比普通的标签色带定位孔也不太一样,多个孔位带动标签转动。所以兄弟的标签打印机PT-D200用不了高速的标签色带。
 
 
 
兄弟PT-D200标签打印机内置丰富的(边框与符号),便于制作各种物品分类标识
内置多种丰富的专用符号,十分适合办公人群使用。
PT-D200是一款十分适办公人群使用的标签打印机。该机器共内置1,000多种符号,其中包括多种办公、文件管理类专用符号,可以直接通过[符号键]调用需要的标识符号,按[打印]输出,方便快捷。
 
 
 
兄弟PT-D200标签打印机多个模板内置
标胸牌模板:您可以使用模板,创建各种胸牌样式。二行的内容打印方法,打印出来直接带有带划线,或是简单的修饰。部份需要用不接电脑的机器PT-D200设计纹样,而这里是实现不了的,兄弟牌标签机PT-D200
设计纹样(不支持中文输入)此功能允许您使用内置模板,创建独特的标签。内置模板更方法。
 
 
 
兄弟PT-D200更多的功能使用,它外观十分小巧,便于携带、使用,让您能方便快捷地制作文件、线缆、胸牌及个人物品等多种实物标识标签。更有多种宽度和色彩的色带供您选择。
普贴趣标签机PT-D200实用的功能键
一体式橡胶键盘,(QWERTY布局),使用起来更简单、更方便、更快捷。
兄弟PT-D2003种供电方式:电源线,充电电池,干电池。
兄弟PT-D200AC电源适配器(随机附赠)
 
 
 
物品分类标识PT-D200: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公司,私人物品往往也需要做一些分类标识,怕麻烦的人就直接用笔写上去直接标识,这样写得好看还行,要是写得不好即不工整也不美观。有了兄弟PT-d200标签打印机机器就能分类管理,更美观更便携。
 
 
出行行李标识PT-D200,作为“飞行达人”我们外出成为了家长便饭,除了途中劳累,下机取行李也是一件幸苦的事。还我们外出时需带走的随身出行的行李箱,现在大大小小形状差不了多少。我们购买了大众化行李箱,每次会和别人的行李箱搞混即尶尬又麻烦,自从有了普贴趣兄弟的PT-D200标签打印机,要箱上贴好标识出行即轻松又简单。
 
 
 
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3月,是负责Brother集团在中国的产品销售与服务的外商独资企业。Brother作为拥有100多年历史的国际化品牌,目前已在全球44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6个生产基地及52个销售公司。伴随着全球化的不断推进,Brother集团把高速发展的中国市场作为未来发展的重要基地。兄弟(中国)充分利用集团总部的资源优势,秉承“At your sides”的企业文化理念。致力于推进以客户第一为宗旨的产品销售,作为价值链的一环名,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具有高附加值的产品和服务。兄弟(中国)的事业领域包括传真机、打印机、多功能一体机、标签打印机等产品为代表的打印及解决方案事业;以家用缝纫机、绣花机为中心的家用机器事业。为了适应数字化和网络化办公的发展趋势,推出了集传真、复印、打印和扫描等多种办公功能为一体的小型办公一体机,开拓了SOHO市场,奠定了领路先锋的市场地位。另一主推产品“普贴趣”同样作为标签打印机的先驱,在进入市场的多年来,不断为广大行业用户提供各种专业的标签解决方案,包括电力电信线缆标识、固定资产盘点及办公文档可视化等,在专业市场中得到了广泛的好评。
 
 
深圳鸿标
小林:13682411861
QQ:1732876470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