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医药保健 » 医疗器械 »

椎间孔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费格
单价: 8.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6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6-22 16:46
浏览次数: 110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椎间孔镜是一个直径不到7mm的质地很硬的空心管子,手术要用的各种抓钳、射频刀头、镜下磨钻等,都可以用通过这个管子送到身体里去;硬管儿的头上有个两个小灯泡和摄像头,把要做手术的各个角落照得一清二楚,并显示在电脑屏幕上。
椎间孔镜02
一般,医生会在腰的侧面打个小孔,然后把椎间孔镜送到腰椎病变的位置。接着把要用的手术器械,通过这根细细的管子穿进去,这些器械包括髓核钳、射频电极等。髓核钳可以把突出来的椎间盘等去掉,这样,神经路过的区域就宽敞了,不会被挤到,疼痛、麻木的症状就消失了;射频电极可以进行椎间盘成型、止血等,使术野变得更清晰,并且降低复发的风险。

椎间孔镜手术并没有想象中那么血腥和恐怖,相比传统开刀手术,椎间孔镜手术安全性更高,伤口只有6~8毫米,术后也只缝一针,创伤小不容易感染,所以术后不需要输液。由于手术并非全麻,所以患者术后可以立即进食喝水,两小时就能下地,没有特殊情况的话第二天就能出院。并且由于椎间盘里面没有神经,所以术后只有穿刺部位的小伤口有轻微疼痛。

目前能够通过椎间孔镜手术治疗的腰椎疾病主要有:腰椎间盘突出、间盘源性的腰痛、椎间盘突出合并侧隐窝狭窄或椎间孔狭窄。
椎间孔镜设备和技术培训电话13853105360王先明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