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加工设备 »

铝合金喷漆工艺中金属附着力处理剂的应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炅盛牌
规格: 25公斤/桶
颜色: 淡黄
品牌: 炅盛
单价: 1.00元/公斤
起订: 100 公斤
供货总量: 10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2019-05-07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8-05-07 16:13
浏览次数: 5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铝合金金属表面喷漆能够通过油漆涂层形成具有保护及装饰等功能的油漆涂层,获得良好的免受环境腐蚀以及增加铝合金制品美观并提升制品价值的功能作用。但在涂装行业中,铝合金表面喷漆由于附着力不良导致的掉漆问题却成为困扰,而金属附着力处理剂的应用刚好解决了这一难题。
 
在解决铝合金掉漆问题这一点上,涂装行业其实是有一些解决方法的,例如通过打磨或者使用喷涂一些底漆的方式来解决。打磨是使得铝合金表面具有一定的粗糙度,能够提高油漆的附着力,而喷涂底漆则是通过提高油漆涂层的渗透能力,加强面漆与金属表面的附着力,一般底漆跟面漆都是配套使用的。
 
金属附着力处理剂在涂装工艺上的应用相当于底漆的施工,通过在铝合金底材上喷涂一层金属附着力处理剂再喷油漆,增进底材与油漆的层间附着力,其具有一定的膜厚,能够促进油漆的附着,不改变油漆的性能和表面处理的情况下,解决铝合金喷漆掉漆的问题,喷涂用量一般控制在3-5μm,有烘干条件建议烘烤,效果更有利,适用手喷及自动线体。
 
其实,金属附着力处理剂的应用同样的需要遵循规范的生产工艺,如果铝合金喷漆需达到良好的表面处理需求,除了油漆的选择以及工艺处理之外,必要的前处理就是对铝合金表面进行除油以及除灰尘等清洁处理,如果不处理干净,会使得油漆附着力严重下降,导致出现掉漆的问题,同时油漆涂层的光泽度和硬度都会下降。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