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化工 » 树脂 »

PBT喷普通漆附着力不良 使用炅盛尼龙处理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炅盛牌
规格: 25公斤/桶
颜色: 淡黄色
产地: 东莞
单价: 1.00元/千克
起订: 100 千克
供货总量: 100000 千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6-22 14:44
浏览次数: 87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PBT中文名称聚对苯二甲酸丁二醇酯,简称饱和聚酯。 PBT是比较坚韧的工程热塑材料之一,它是半结晶材料,有非常好的机械强度、电绝缘特性和热稳定性。这些材料在很广的环境条件下都有很好的稳定性。所以喷涂厂常应用它作为生产加工的材料。
       PBT材质普遍应用在电子电器,汽车零件和工业零件产品等等。例如应用在汽车零件的保险杆,因为PBT材质具有高刚性,抗冲击,耐划伤性质,冲撞不容易破碎,并具有复原的弹性。汽车行走在大马路上,经常会有石子碰撞弹起到汽车表面,这样就很容易造成汽车表面摩擦,但是因为应用了PBT材质制作的汽车保险杆就可以起到保护作用了。但是由于PBT的结晶很迅速,喷漆容易导致因冷却不均匀而造成材料弯曲变形,因此它的粘性降低,喷漆后容易出现附着力不良掉漆现象。
       解决这一问题较好的方法就是应用炅盛尼龙处理剂,这款处理剂是针对解决底材与油漆涂层之间附着力不良问题的。炅盛尼龙处理剂是一款无卤环保的处理剂,可以有效提高改性尼龙的表面羟基,提高油漆和涂料的附着性能。操作工艺也比较简单,先将素材表面擦拭干净,在喷涂尼龙处理剂,静置5-10分钟后,在涂装油漆就可以了。
       使用尼龙处理剂可过百格、高低温、水煮等测试,附着力都可以达到5B,所以说明尼龙处理剂可以完美地解决PBT素材附着力差,效果不理想的问题。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