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工业泵 »

长杆型绞吸泥浆泵、PSL系列耐磨基本排沙泵、清淤渣浆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鲁达
流量: 10-2000
扬程: 1-100
功率: 3-132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莱芜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7-08 09:47
浏览次数: 4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长杆型绞吸泥浆泵、PSL系列耐磨基本排沙泵、清淤渣浆泵液下泵资料基本介绍:我厂结合多年的实际工况经验,通过不断改进,解决了立式泥浆泵在泄露、堵塞、压力不稳定、介质浓度过低等原因;使泥浆泵适合更多的,更复杂的工况,效率高,浓度大,更节能。我厂生产的泥浆泵型号多,品种全;包含2寸、4寸、6寸、8寸、10寸等多种口径规格。采用创新设计的理念,改善了水力设计、结构设计。泵体结构采用大流道、全扬程设计,配合强制搅拌使使固液抽取浓度可达60%以上,电机采用过热保护、进水检测等多种保护措施,使其适应性更强,提升了在恶劣的工况条件下长期安全的运行的时间。过流部件采用抗磨蚀的高鉻耐磨合金铸造,具高效、节能、耐磨、运行可靠等特点,适合输送含固体颗粒的强磨蚀的砂浆、灰浆、矿渣等各种浆体,输送的固液混合浓度可达到60%,是比较理想的泥浆泵送设备。可定制加长轴的立式泥沙泵,最大轴长可达1液下12米。立式泥沙泵产品特点:叶轮为半开式叶轮,叶轮吸入边延伸处设有搅拌叶片。通过能力强,抗堵塞、抗缠绕能力强。轴承组件采用双列调心轴承,承载力强,运转平稳。轴封采用液下泵插入液体中运行,不设轴封。结构简单、外形轻巧,维修方便。液下长度长,配吸入管,可达3.5米。立式泥沙泵的优点:高扬程、大流量、寿命长、效率高品种多、性能广、高浓度、长距离多材质、多品种抽送介质浓度高,吸上能力强。立式泥沙泵的主要用途:1、废渣输送:清除钢渣、清除废矿渣、热电厂清除粉煤灰、排尾矿砂、洗煤、选矿、淘金等。2、沉淀池清理:工厂清沉沙池、矿井清水仓、疏浚河道、海边采沙、清理水库沉沙、淘井等。3、污泥清理:海水养殖污泥清理、市政管道、雨水泵站泥沙清理。4、工程施工排泥:排泥沙、泥浆、工程施工排水、桥墩施工时排水排泥沙。5、抽洗沙:江、河、湖、海等水域抽沙及沙场洗沙专用。6、泥沙清淤:河道、湖泊、水库、水电站、港口等。我公司备有大量现货,发货快,周期短,质量有保证,我们以优质的售后服务欢迎广大客户选购。我们是生产厂家,可以提供最低的价格哦,没有中间商赚差价!质量保证:在输送介质符合泵的过流部件材质要求,用户恰当的遵守本使用说明书的条件下,从本厂发货之日起18个月,连续运转不超过12个月,产品因制造不良而发生损坏或不能正常工作时,本厂免费为用户更换或修理产品,易损件的正常磨损不在此限。
是我公司在国内同类型产品的基础上改进研制的,改进后的PSL泵效率高、过流条件好、耐腐蚀、使用寿命长,广泛应用于湖泊河流清淤及泥沙吹填作业。
该泵可与高压清水泵组成水力挖填机组进行清淤和吹填作业,也可多台立式泵与卧式船陆用泥浆泵串联组合成泵作业群。
 
PSL
系列立式泥浆泵广泛适用于清淤、串塘、排灌、打井、基桩工程、环保、市政工程、冶金、选矿、化工、陶瓷等行业,具有性能好、效率高、寿命长、结构简单,不需要灌引水等优点。
 
产品用途:
1
、河道、湖泊、水库、港口清淤
2
、江河湖海等水域抽沙
3
、沿海地区吹填造地
4
、工程施工排泥沙、泥浆
5
、市政管道、雨水泵站泥沙清理
6
、钢厂沉淀池、选矿厂沉淀池、电厂沉煤池、污水厂氧化沟沉淀池清理
7
、钢铁厂高炉水渣、炉渣输送
8
、选矿厂尾矿、矿渣、矿浆输送
9
、煤矿煤渣、煤泥、煤浆清除
10
、电厂粉煤灰、煤泥、煤浆输送
11
、吸取各种金刚沙、石英沙、钢渣固体颗粒。
12
、选矿、淘金、抽铁沙
13
、含有各种杂质的浆体物料输送
14
、输送其他含较大固体颗粒的介质
 
结构特点:
1.
泵由泵体、叶轮、护板、电机架及轴承总成等部件组成;
2.
泵的密封采用硬质合金机械密封;
3.
泵的旋转方向:从叶轮进口方向看为逆时针旋转;
4.
采用副叶轮降低叶轮背压,延长密封件寿命;
5.
过流部件采用高铬耐磨合金钢等材质,抗磨蚀。

选型热线:15666286494     0634-6588011   QQ:2659709581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