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冶金 » 优特钢 »

东莞供应德国C75弹簧钢带 大量库存规格齐全价格低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德国进口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08 14:22
浏览次数: 6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德国C75弹簧钢带          牌号:C75

标准:法国NF标准[NFA37-502(1984)    ]类别:结构钢冷轧钢带  

进口原装C75化学成分:

镍Ni:0.80-1.10

铜Cu:0.15-0.25

铬Cr:≦0.030

硫S:≦0.035

锰Mn:0.65-0.95

硅Si:0.15-0.35
氮N:-
钼Mo:-

碳C:0.47-0.55
钛Ti:-

磷P:≦0.035

进口原装C75弹簧钢带特性和用途介绍:

特点:淬透性优良、回火稳定性高、脱碳与石墨化倾向低;综合力学与物理性能佳,有一定的耐蚀性,含V、Mo、W等元素的弹簧具有一定的耐高温性;由于均为高级优质钢,故疲劳性能进一步改善

用途:用于制造载荷大的重型大型尺寸(50~60mm)的重要弹簧,如发动机阀门弹簧、常规武器取弹钩弹簧、破碎机弹簧;耐热弹簧,如锅炉安全阀弹簧、喷油嘴弹簧、气缸胀圈等。

进口弹簧钢

主要是具有相当好的弹性,在动载荷环境条件下工作的,其材质具有高的屈服强度;在承受重载荷时会引起塑性变形;及有高的疲劳强度,在载荷反复作用下具有长的使用寿命;并有足够的韧性和塑性,不易在冲击力作用下突然脆断。钢材的表面没有裂纹、折叠、结疤、夹杂、分层和压入的氧化铁皮。 

现货规格:带钢、钢丝、中厚板、板材,圆棒、方棒、扁钢、六角棒、常规现货供应,并接受非标订做

供应SK4SK5SK7 SKS51 S55C S65C C75 C9565MnSUP9 SUP10 T8T8AT10 T10A等优质碳素工具钢、

规格:厚度从0.025mm-2.50mm,

宽度3mm-365mm,

钢带硬料厚度0.05mm-2.50mm,

宽度3mm-330mm。

硬料钢带表面可以抛光、发蓝、发黄处理。

 弹簧带钢产品精度高、耐磨性好、韧性强、质量稳定。

钢带产品适用于减振器阀片、离合器膜片弹簧、冷气压缩机阀片、针织机配件、沉降片、哈负片、织针、生克片、各种印刷刮刀、环形带刀等、五金冲压弹片,弹簧、发条、拉伸件,反弹簧高质量要求产品。

天御产品规格齐全,价格优惠,包装完好,优质环保材料,直线度好,库存量大,可提供材质和SGS报告。我们优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一定会满足您的要求。真诚欢迎您前来考察。如贵公司对我司的产品感兴趣,请及时与我司联系。本公司坚持“以质量为本、以服务优先、以诚信为准则、以价格带发展”的方针服务广大客户。欢迎有需求的客户洽谈订购。

订购热线:13538397375

 座机: 0769-81766306  传真:0769-81766306 企业QQ1650804339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